2009-06-17 07:07:04&~乂 貓 乂~&

真沒用

這個報台已經存在有些日子了

今天

我把所有回憶全部丟掉

最近我身邊的人

似乎都過得很開心

很好

我因該要為他們開心的

失去工作的我

每天都變得很無聊

睡覺睡覺還是睡覺

我找不到其他事情做

我雖然有個很愛我的男人

雖然這個男人說要養我

但是

我並不是很愛他

這幾天我們就要住在一起了

所以呢

然後呢

我真的不敢說我很愛他

因為我心裡還有真正愛的人

可是我卻放棄了

因為我知道

我們沒有結果

嗯哼

這個報台是不會有人來逛的

又如何

隨便啦

我身邊的人都好幸福

我呢

明年我就要跟我眼前這位男人結婚了

可是我一點也沒把握

愛他嗎

我不知道

不是用嘴巴說說

而是要有行動

我實在不確定我明年會不會真的給他結婚去了

但是

我會怕怕的

我們討論很多

就連生小孩也一樣有討論過

說真的

我會怕

我不想生

我害怕我無法好好照顧這個小生命

我甚至

不想結婚

我不想

我對婚姻真的一點把握都沒有

我自小就生活在一個失敗的家庭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經營一個家庭

我現在很幸福嗎

我感覺不出來呀

我真正愛的人

現在已經不愛我了

哈哈哈哈

不過他現在好像也很幸福

我還是恨

想到還是痛

所以

我在等待

等待回到你身邊的機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