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2:21:24stnmind

認床

從小到大 我不太認床的
所以我一直不能體會別人認床是怎樣的心情
有人說 就是一整個怪怪的
床的軟硬度不對 枕頭不對 味道不對
也有人說 就是一個說不上來的習慣
總覺得不是自己的床 很沒安全感
我想我可以瞭解了
並沒有太多的掙扎
其實很容易的
就手機換一個位置
眼鏡換一個位置
隔天要穿的衣服換一個位置
沙發我也躺過 那不是最好的 天氣也冷了
也許是我心疼 也許是我心寒
這樣的轉換我是否會比較快活 我不知道
可是已經很清楚看見表態
我是很固執的人 但我不是無賴
所以 就這樣吧
從此 妳的床還妳
妳的房間還妳
妳要的自由還妳
希望這樣妳會比較好過 希望妳不要感冒
其實我也沒什麼損失
除了我再也討不回的愛
誰來還我

終於 我躺在自己的床上
深刻感受到認床的痛苦

上一篇:如果 愛

下一篇:只有我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