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5:15:14﹋傻气♀達_達☆

無言..

最近 有一個同學蜜我= =

讓我覺得好無言 內容:

他:照片那是你噢XD    

我說:哪張?

他:不像你耶XD

我說:那張? 那不是我耶~~

他:少來XD

我:無言...就說不是咩

他:<<開始扯東扯西

我:以為他聽進去了....

之後 好像沒聽進去吧= =

..................................................................................

後來....連阿月哥都誤會了....

真的好無言 你悶不覺得差很多麻= =

嗚嗚.........

而且  阿月哥 誤會就算了

拜託.....同學 我記得你坐在我旁邊吧.....

而且很愛  敲我東西的那個=  =

哀= = 這星期 無言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