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6:35:49鴨媽媽

Just for you....珊珊姨

好久沒聯絡了
一直惦記著妳
我知道妳一定會來看看我寫的文章
因為妳很愛很愛鴨寶

因為知道妳的狀況
知道妳的處境
知道妳的困難
也知道妳選擇逃避的原因

我幫不了妳
可是我真的很掛念妳
而妳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完全不跟妳口中最好的朋友聯絡
就這麼消失了

親愛的
十多年的情誼
我們彼此經歷許多事情
也知道彼此最深的祕密
妳說過
我是最了解妳的朋友

我很想念妳
很掛念妳
希望妳勇敢好好的過日子
我不再主動找妳
妳的個性
若不是妳自願出現
勉強也沒用

我會一直等待著
等待著妳的出現
只希望有一天
妳會和我聯絡
來看看掛念妳許久的老朋友
來看看長大許多的鴨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