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00:25:27消失很消失

唷!不想要這樣請不要這樣我很沒安全感就算感覺到甚麼也不想提鼓起勇氣提了又害怕答案

 

所以最近內心很悲慘是真的

然後"夢"也太不真實,醒來就想哭

現在你多過他了...悶的是你不說而不是他她沒那麼重要了

感覺背股所以難過

拜託你說些好嘛!!!然後我哭過會好

 

 

 

然後不知道要打些甚麼

發現打報台內容比以前不快樂好多

怎麼= =

很流水很不開心

 

 

紀錄一下

星期六雨一直下

很早起去打工

好玩嗎?下雨一點都不好玩

然後又吃了鍋加鍋

然後回家又睡了好大頓

 

然後說了星期日要出去玩

可是又下起雨

一要出門就下雨

事情都不能提早講的

所以又在家中呆了一天

媽呀~狂睡覺好恐怖

但是補了好眠

現在還是依舊想睡覺

 

然後今天去吃MINT

顥顥要去交換學生囉

好棒!!加油~

帶個阿豆仔回來看看^^

八卦聽很多酷斃了

然後是不是一定要當個媒人呀

哈哈哈哈哈哈孟君GOGO當個先鋒

我想是需要你先陸續實現立立願望的啦

 

然後沒有看到低兒約翰...想看的心都冷卻了啦

然後又到了六月...感覺時間很短

然後最不喜歡的考試又要到了阿阿阿阿阿

八仙還是沒去

烤鴨也是沒吃

新歌也還沒新增

說的要玩要玩也一直拖

有時候需要動力

然後隨著音樂搖擺

然後蹦滴活到21歲沒去過

我說對世界有多少不滿?

最近的抱怨充滿心中

總是抱怨那個抱怨這個

一下那樣一下這樣

我在想甚麼?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會浪費時間

 

 

然後慢慢的變成宅女

慢慢變成別人口中的極品(哈哈哈是不賴的!!你怎樣!!)

然後學會長大

追求甚麼我也不懂

是個憂鬱的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