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8:58:26口力口口里

灣撘了咩啦











昨天
我去阿夢家睡覺


因為我爸我媽
去台東參加婚禮
我姐上夜班
我哥去當兵
只剩下咪咪(貓)在家






然後我爸媽就叫我
去夢華家睡覺這樣!!!!



(這個解釋 在補習班講了很多次XD)






好久不見的哈利
終於看到啦:D
也很久沒來阿夢家了
很有新鮮感XDDD







嗯 在阿夢家吃晚餐
那個很像辣椒的超好吃的
(原住民的菜)
阿夢不敢吃耶=ˇ=






而且他阿公還做了一個
超可愛的東西XD






然後阿夢洗完澡就去
以馨家




超好的他們
隔天就學靈會了=ˇ=
後來阿夢就幫以馨剪瀏海
以馨很在意耶那個瀏海
才剪一點點就說不要再剪了啦
最後終於給它剪好了
以馨還要暗爽偷偷開心欸XD







過不久就換我
因為之前我都亂剪瀏海
所以阿夢怎麼剪就是很怪
哈哈哈阿




後來就變旁分
好久沒旁分了我XD










然後很晚了我們就回家啦
躺在床上睡不著
就拿書來看 結果是更不想看
後來我們就懷念國三學靈會
睡前都會做的動作



越做越好笑
然後都要憋笑
(模仿當下的時候XD)


總之 終於想起來啦!!!!
太開心了:D
我們都合不攏嘴了
(還要用成語耶 哈哈)










不知不覺當中
就睡著了














結果隔天起來已經九點了
完蛋了 要遲到了
所以我們就趕快用一用
外叫早餐
到早餐店拿早餐
攔計程車
70塊起跳到大友為變90塊
一到補習班裡打卡
登登ˋ9:40分太剛好了
結果還是遲到了十分鐘=ˇ=




(這就是今天早上忙碌的行程)











高一學靈會是八月三日
期待阿:D









第二次基測快到了
就在下禮拜的六日

ㄍ一ㄣ丟ㄍ一ㄣ丟




加油!!!! :)



香織 2008-07-02 15:10:14

加油阿! =)

版主回應
是的
我會加油的:)

(終於考完了
太慢回你了XD)
2008-07-13 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