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56:49我是潔狗狗:)

(愛愛)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你問新娘怎麽會那麽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你點頭 我都給
我愛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讓我給你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麽近
讓我做你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麽會那麽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你點頭 我都給
我愛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讓我給你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麽急
讓我做你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我愛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讓我給你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麽急
讓我做你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讓我給你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麽急
讓我做你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上一篇:男人女人

°╭ ☆米雪 ♡ 2008-03-19 11:54:00

是nickˊˋ

版主回應
女孩
你覺得我該說些什麼呢
說你傻
說你笨
還是說你蠢勒
這麼多人
為什麼還是他
早知道他不好
不是說要結束了
怎麼現在卻還是這樣呢
把自己搞成這樣值得嗎
是你痛
並不是他
你哭
你痛
你在怎樣傷害自己
他都不知道
他會高興
他這樣的人還可以找到人為他這樣做

是該結束了
這麼多人
可以找到一個比他還要珍惜你的人
2008-03-19 22: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