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0:28:46(左)刺刺(右)米虫

報告近況

等等要去看牙醫  
恩呢 
還好那邊有漫畫可以看 
那不然真的會無聊到睡著
雖然要等很久每次都 
事實上我是不喜歡看醫生的 
白痴 
最好是有人會很喜歡給醫生看啊 
我 無言


下禮拜我稱之為天堂週 請容許在下卑人我稍作解釋之原因
哈哈 對了 阿算了等等再說 
禮拜一去學校 禮拜二三要去˙與春天有約˙教育旅行
雖然 學校號稱兩天一夜

但是第一天去玩淡水野柳以後 是要回學校住的

XXD

很無言

雖然這點令人有一點失望 但還是能全班出去玩
會很開心的 I  HOPE

然後更扯的是 第二天行程是 故宮
就在我們學校旁邊 大概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超無言的

但這樣也好 可以早點回家 
然後過完快樂的禮拜二三後就是清明節放假在家 隔天 咳咳咳 沒事

調整放假又可以待在家 然後又接著禮拜六日
哈哈哈 真是連放6天的天堂週啊
露出笑到嘴快裂開的笑容


對了我要說的是 我這次段考考好爛

爛爛爛爛真是ㄊx的有夠爛 我什麼都沒說啦
好啦 好失敗我


by*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