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2:16:06(左)刺刺(右)米虫

不真實到極點,一切

奪魂鋸2

「他是我的心靈導師,是他使我重生,『治療癌症的靈藥是什麼?』是記憶,記憶永不枯朽,它使我永存在這世界上」

酷喔!(句子我沒記很清楚啦)


CNN記者演講

「在真實不過的東西,碰上生離死別,便會變的再也不真實了。」
「愛是對待自己的態度,如果不愛自己,又如何去愛別人呢?」



----*----*----*----*----*----*----

我發現最近成績變爛了

糟的一個糕


有種無力感


最近每天都會抽空去打籃球
在學校 不得不習慣
賣羊說過一句話 令我很印象深刻

「快樂是要自己去找的」

有 快樂的權力嗎

享有

最近都在投罰球線  但很不準
哈哈



把無名相簿全刪了 沒為什麼

跟地理老師說過的話有點像

「任何電子用品 在你買它的那刻 它就不流行了」

「任何照片  在拍下去的那刻 它就不再是我了」

突然有種這樣的感觸

我老了 哈

開花/開花/開花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那天第一次看到他 有夠像小說情節 超爆笑



恩呢又停頓了

賈修可愛說

對了

之前某篇本來想說沒人知道的

『小陸真好 有真希希』

沒想到被柚柚看出來了

哈哈 小小願望


酷耶


恩呢 恩呢呢


划算喔(這句沒意義 只是突然想講)

這篇又是廢文 

柚柚我沒好文給你 等我有活著的fu再說

啦 啦啦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