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19:10筱婷

是,我,的

这样我又见到你。

蛋蛋的鬓角长得好长了,说不定是她一个假期都去写数学题没有剪头发,她总是一副很无辜的样子看着你,然后瞪着她的小圆眼睛说自己是很帅的。

怎么说,就这样开学了。看着喜欢的衣服穿在合适的人的身上,一直都没有变化,又好象是接在上学期的尾巴上一样开始的,很旧的。

升旗的时候穿这被染成灰白色的校服,站在那里。偶尔会注意来检查团徽的女孩。
上课的时候还是一边听一边记笔记,最喜欢的是数学笔记,巴黎街角的自行车时封面的图案,里面的铅笔字,红笔记。有例题,而且都是随堂就记下来,反面还会整理些错题,工整又细长的小字,密密麻麻。课下啊,经常说出些学科性语言,还很有意思。比如啊,生物课老师讲的共显性,镰刀性贫血症,其中有一种是既有正常的又有患病的,小君君把这种形象的说为中间价态,是意外的作化学带来的影响。还有呢,还给食堂遍了序数,1号,2号,3号,如果把我们学校的食堂立起来看作一个大的元素周期表,那么呢,就是He(3楼),F(2楼B),Ne(2楼A),Cl(1楼)。
晚上呢,青苹果喽。一天摆巧克力的时候弄出声音,致使某位同学,一个劲的叹气,又加“我真服了”,听得我好难受呢,从来就不会说:“我真……”听别人说自己也更觉得好不愿意,可是我呢,又不能说啊,于是我被逼悄悄钻进被窝,小心翼翼地换好睡衣。本打算看《城南旧事》的想法也打消了,如果我再翻书,或许某人就要爆发出第一次月考月考失败时的惊人声音了。
这些都是小事,也就不在乎了。不同的人啊,会有不一样的想法,也不必怎样,随他好了。

坐在我旁边的同位,最近不停的唱歌,开始唱很有讽刺意味的我爱北京天安门,后来常伊利早餐奶,最后变成夫妻双双把家还。他的眼睛细菌感染,每次滴完眼药水都会像哭过一样,而且滴3次才能滴到眼睛里面,每次还都要颤抖一下。这就使大牛的非牛。

星期六放假了,去买了一本画册,本想买莫奈的,是因为上通用技术课,翻美术鉴赏课本,发现的日出印象,就喜欢了。可惜没有买到,便买了一本别的。还有买了一本新编日语。想学喽

回家总是幸福的,因为什么都是我的,在手机上筱前面的字是骁,不小心遇见了。

想要说,要做好人,不会愁眉苦脸,很难看的,对吧,是你说的。
想要听,你说一会儿,是不知道的时间缝隙,明确着接下来的。
想要走,走到哪里,都好,去很远的地方,想着这里的东西,怀念过去,又回不去。

有时候,你看那太阳,是我放到云海里保管的心。
jerry 2007-04-02 11:44:19

在微机课上,不做作业,听着悠扬的歌,给你写留言。突然觉得跟你很远,你似乎有很多的秘密我不知道,有点空落落的感觉。不过,这是对的啦,谁都会有一个自己的秘密花园。只是希望,我们能更了解对方。哈哈,犯傻。
骁,这个字我也好熟,是你的同学吗?你怀念的旧感觉。。。。我知道。

南极的熊 2007-03-04 10:04:15

开学第一周,感觉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班级、老师和大部分同学都换掉了。数学老师还是以前的那个变态狂,所以我不听,上数学课的时候做自己的线性代数。英语老师换了个枣庄籍男子,口语相当变态,还唾沫星横飞……英语课只能背单词……政治学的内容也很讨厌,吹嘘社会主义的,因此我又不听……太无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