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8:17:57朔月唏

話說228...

現在打228的事情好像有點晚說= ="
沒關係喇ˇ
228云又要我陪她去小丸子樂園(門票是她哥給的生日禮物)
我爹說一直讀書也不好,也要到外面好好玩一下ˇ
我就這樣踏上不歸路(!?)
跟云又出去真的會發生一堆很丟臉的事情=︿="
我們要去科技大樓...結果一直坐錯站= ="
拔山涉水到了科大時...要搭手扶梯,
結果我們2個竟然走向逆向的手扶梯,差點跌倒= =!
(我們2個還手勾手,差點整個一起往後跌...)
好喇ˇ上去之後,云又說要走3分鐘的路
我想她竟然知道這麼清楚那就不用怕迷路了
結果她又說:「那我們要走哪呢?」O/口 O/!
好個呆柚子,知道走幾分鐘但是不知道方向= =
於是我們就跟著人群走(如果跟錯人就算了)←抱持這種隨便心態
之後到喇ˇ好好玩說=ˇ=/
佐佐木爺爺萬歲ˇ 俳句超讚的說ˇ
去不到45分就又搭車回去了ˇ
中途柚子說要去西門買皮製手環ˇ
(轉去西門又做錯車...)
到了那邊ˇ我到ㄆ一ㄚˇ妹那邊買了一個白色的兔子ˇ超可愛搭ˇ
而且正在特價只賣100呢ˇ
之後就去挑手環喇ˇ
她刻了Jesus is love
不錯看呢ˇ
回去之後看到一堆人圍在那邊
很好奇就過去看ˇ
結果是張勛傑呢!(他有别錦帶,要不然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
手上拿著八大的MC呢!
之後回家ˇ
原本要去吃木瓜大王搭ˇ可是因為我要剪頭毛=_=ˇ
所以柚子去一家蛋糕店(很大一家,名字忘了)買麵包
那裡賣的超便宜搭!而且生日蛋糕看起來超好吃呢!
跟柚子都有共識說下次買這家=ˇ=ˇ
(一直吃和菓子的蛋糕ˇ也要換口味ˇ雖然也很好吃ˇ)
她買的布丁塔看起來好好吃> <"
ㄉㄨㄢˇ一ㄡ ㄉㄨㄢˇ一ㄡ的ˇ
柚子陪我去剪頭毛呢!(開心ˇ)
之後去協和那邊買畫具ˇ
毛筆好貴= =一隻最便宜都要600= ="
(想想乾脆用水彩筆來畫國畫算了...)
哎唷ˇ
228那天超忙的呢!

上一篇:格林童話

下一篇:考 完 基 測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