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59:23朔月唏

放假4天

很短的假期=︿=
但是各種生活都過到了v
西西v
星期五一下課就和云又去我們教會v
真的是好久不見說>"<
和郁婷姊聊一下天
然後就去云又的教會
叫做『生命河』 在華視那邊v
感覺很不錯v
和那邊的4個小孩玩了一整個下午
((疲憊至極
雖然很累,但是他們真是好可愛v
午餐去吃義大利麵,不錯吃 看到云又出糗的樣子= v =
((壞心眼
玩到5點多回來,到我家前面的丹堤喝下午茶v
我吃草莓圓舞曲和可可 她吃草莓魔幻森林和可可= v =
整個很幸福v 和云又聊了很多 途中講到一半
所有的重力開始壓在我的心臟上面,並且不斷聚集
我的心臟開始跳的很快,而且眼淚就一直掉 也不知道為什麼...
云又她事後說她嚇了一跳 怕我在那裡昏倒 她可沒辦法背我回家(喂!)
之後就一起禱告 重力就從身上釋放出來了 很舒服 感謝主
給了我一位天使 在我無助軟弱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很謝謝云又和上帝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
禮拜六和禮拜天
和小孩子玩太過over
全身肌肉酸痛...
對我大吼要罷工2天
我就乖乖待在家裡當宅女休息養傷

整個頹廢(誤)
早上10︰30在捷運站和俞君芃諭去西門町逛街v
晃了一堆地方 兩位13班女王和我出去 只能感到身份卑微...
(永遠只能當小宮女阿...((遠目 )
我也只能說我整個處境很淒慘((哭
臉笑心不笑...
不過去瘋雜誌那裡買到我從小6就想買的畫冊
之前想買 只是它一直缺貨...((黯然
終於讓我買到了((感動v
不過超貴的= = 買的所有畫冊 最薄最貴的一本...
之後我被她們倆個押去茶館(找了很久,君她在路上神經失常...)
我上樓梯是被君用『拖』的上去
結果我就踩空...往前倒...((還好君有用手拉我 至少沒有趴在樓梯上...
今天就是被他們精神+肉體虐待 ((逃 (誤)
下次不太敢和她們出來了...
早上10︰00和云又去永春圖書館
當知識女((笑
中午又被她拖去她的教會 她說小孩子很想我 (我又不是媽媽...)
跟小孩玩了一下 我們又開始讀書
之後 誠誠葛格(翁拔的兒子 大四)來了就跟他邊聊天邊讀書(一心二用)
翁拔(云又她們的牧師)就回來教會看到我
摸摸我的頭說 ︰『在讀書阿,加油。』
翁拔感覺真的像把拔 很溫暖的感覺 ((笑
之後我們又一起吃午餐 - 牛肉燴飯v
我們又讀讀讀讀到下午5點多
我們就去買晚餐(帶回家吃)
云又她說她很累 整個小恍神 (其實我很擔心她帶我走錯地方)
我們到了小巷子要出來 前面有鏈子 我跨過去
我以為小又有看到 結果她突然噗的往前撲 (還好她有勾著我手= =)
嚇死人了=口=!
之後我們走錯地方 原因是她在恍神 不知哪條是哪條
((傻眼
之後我們到拉麵店點餐
之後就回家吃飯了v
很充實的4天
多采多姿
阿嘟妹和小又
之前阿嘟妹都不太讓小又抱 雖然她們認識很久
但是我一去 跟她玩一下 她就叫我抱她曄v
西西v
小又她失落了一陣子((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