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7:17:57朔月唏

旋轉著

我旋轉著手上的戒指,
猶豫該不該放掉,
心懸著風飄阿飄,
哪裡才是我的歇腳處?
我現在找不到,
戒指,
我把它放回了口袋,
想著

『說不定他還會回來。』

繼續蹉跎著,
縮瑟顫抖的在靜謐的寒月,
想試著暖和自己,
我旋轉著腳步,
慢慢的,
又來到了海邊,
繼續思考著想了上千萬次的問題,
我又拿起了戒指,
在我手上旋轉著,
一陣戾風吹了過來,
戒指掉落了...
我跳了下去,
瘋狂的找,
不想忘記你的臉,
不想忘記你的笑容,
不想忘記我們的約定!
蕩蕩的漂在海上,
第一次覺得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原來我只能依靠著那枚戒指,
我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任由潮水拍打逐漸下沉,
也好

戒指掉落處,就是我葬身之處。

這樣就可以一直的...
守住我們的約定。

上一篇:放縱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