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3:53:00朔月唏

C O T S C O

和冠蓁去cotsco買東西ˇ
原本還有TAKO和妮仔,
可惜TAKO她突然不能去,
妮仔有點感冒,= ="
於是我就坐上冠蓁把拔的車車,
往COTSCO出發ˇ
開不到5分鐘,冠蓁手機響了ˇ
沒想到是平打電話來說!(←她說她不能來)
她說她要來=ˇ=
芽呼ˇ嘻嘻ˇ很高興呢ˇ
於是我們就去摟ˇ

O口Oˇ 好久沒來了ˇ
買了好ˇ多東西哩ˇ
XDDD

買完,送平回家ˇ
我去冠蓁家休息ˇ
我跟她妹在打枕頭戰= ="
撲哈哈= ="
2個女人的戰爭ˇ
冠蓁還很無聊用像機錄影下來= =
ㄋㄨㄋㄨˇ 被我們嚇到ˇ(←她家的狗狗ˇ)
她家的狗真可愛呢=ˇ=小小隻的,
躺在我腿上像張地毯ˇ=ˇ=*自然捲的毛ˇ
然後阿...我被叫去玉米家烤肉= =!

我覺得我的體重會在中秋節過後暴漲許多((哭
大家在那邊烤肉烤到2點多(!)
在那邊玩WII(←我家搖桿也帶過去了ˇ)
撲哈=ˇ=真的是太HIGHTˇ

不過回家快掛了= ="
洗澡洗到差點淹死在浴缸裡(←睡著= =")
明天還有一攤ˇ
加油...

((哭跑

上一篇:下雨ˇ

下一篇:烤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