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15:58朔月唏

to day is my day

=ˇ=
今天就是很順利ˇ
我的書包蘇肥今天沒抓我ˇ
撲哈=ˇ=
過關ˇ
而且我今天好在的穿運動服ˇ
之前都可以打領結說= =”
現在都得打蝴蝶結((昏 蝴蝶結打上去整個不好看= =
襪子都放寬了ˇ
現在哪有人會穿長襪芽= =
如果要穿的話我就給你記(←當時真的這麼想)
撲哈...除了今天小胖拉我頭髮,
還有被蘇肥口頭警告外ˇ
今天整個不錯ˇ
放學啊...
我還沒拿到聯絡簿,
大家就亂成一團,
平突然問我說

『心瑀!這是妳寫的嗎?』

我拿來一看...
O口O!!!!!!!!!!
麥嘎!!
我昨天寫的小日記...

『摁阿...妳怎麼知道是我寫的?』

『字跡。』

『喔...』

老師突然講話了...

『這篇呢,是我們的心瑀小公主寫的,哦!應該
叫她大公主,今天老師心情不太好,但是看到
她的小日記,老師看的很開心噢!』

=口=!
什麼大公主芽...我只不過長高了一點= =”173欸...
班上一堆跟我差不多的人(男生...)
噢噢...
我那篇只是隨便亂寫的,
因為題目是風記股長嘛~(←蘇肥)
原本想要努力罵他的!!誰叫他一直噹我= =+
可是想想...算了...寫別人壞話有點缺德,
於是我就這樣寫...

『他是一個愛漂亮又愛面子的人,有時愛搞笑,
有時是全班公敵、砲轟的對象,上課照鏡子、擠
豆子已是常態,跟英老「假仙」的功夫也不是蓋
的,英老常被他牽著鼻子走,有時頂撞師長,在
補習班依舊如此,所以常被打被罵,看他練了一
身「三寸不爛之舌」和「金鍾罩鐵布衫」,真是
令小的十分佩服,蘇大俠一身「好˙武˙功」!』

純粹只是亂寫...((汗顏
想笑的大家都笑完了= =”
不過我還是很得意(雖然寫的很低胞)
因為大家都看到我的小日記嚕ˇ
>  <

我們籃球比賽原本是種子隊說...
討厭啦!誰那麼缺德作簽!!
害我們要重抽ˋˊ++
打死那個人!!

((釘他個小人頭,釘他個小人眼...((炸

上一篇:協和下午遊ˇ

下一篇:去李御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