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33:53朔月唏

我是白痴...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早上,醒來,看鬧鐘...

『喔...才7:15』←躺下繼續睡

『.......!!!!!!7:15!?((抓起鬧鐘叫』

於是我迅速起床,洗臉刷牙梳頭髮,然後開始換衣服...

『....怎麼沒有我的運動服= =?』

狂翻,狂找...
還是找不到= ="

『算了,不找了!穿弟的吧!(←他們的新衣)』

隨手抓起一袋麵包,衝!!!

『奇怪...為什麼路上有清道夫?而且空氣很清晰...奇怪,
怎麼都沒人?有放颱風假嗎?沒有阿...算了!快遲到了!』

跑跑跑跑跑--------

『= =? 路上都沒有學生噎....奇怪了,以前遲倒得
時候,都還有3.4個人走在路上阿...該不會我遲到太久!?』

衝衝衝衝衝--------


到了校門口,門是全開的...(30分打鍾以後都是開一半)

呼啦...時間: 06:40

=口=" 滄桑...

剛好有個老北北,一邊嘿,一邊拍手,

『阿.....(殘念)』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早到校,
第一次很悠閒的吃完早餐還發現時間很多,
第一次感慨時間過的這麼慢....= =+

噢...今天是Tacqueline在我們班的最後一天~
((哭
跟她相處了3個禮拜,從不認識,到熟的要命,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送了她1張畫(←上課畫的XDD今天除班導的課,都在畫...
不過上地科我有在聽~我愛地科ܤ▫)
然後一個胸章ˇ
她跟我抱了好久>///<*
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孩=ˇ=28號就要回德國說...
跟她要了及時通ˇ
要加強英文了....= ="

放學了...

我跟她拍了很多照片,
一開始的照片都很正常...
之後...變成KOSO照啦....((殘念
不過很好玩ˇ
到校門口,佳琳(Tacqueline)已經快哭了,
就跟她抱抱,
伸手,結果她給我飛撲...
撞到心臟...好痛...
不過,已經是最後一面了,
雖然還在台灣,可是見不到面...((哭

要想我們噢!!!Tacqueline!

上一篇:為什麼不聽我說?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