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57:41朔月唏

撞鬼!?

阿阿....
我跟我弟撞鬼了...((抖
現在這是什麼世界芽...
我最怕的東西也讓我遇到了...
((哭

事情勢這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我爸出去喝酒,
我就跟我家那2隻在客廳打地舖睡覺=ˇ=
因為我悶要一起玩遊戲XDD
我悶芽~揪一直玩玩玩~
12點半時...

『盯咚!』

「哇阿阿!!姐姐姐姐!!把拔回來了拉拉!!」

「我知道芽!!你沒看我在戴隱形眼鏡嗎!!」

「哇阿阿!!趕快把燈關掉啦哥!!」

「好啦阿阿阿!!」

我們就經過一場混亂,大概過了5分鐘...

「把拔勒?姐姐?」

「我怎麼會知道阿...」

「哥!把拔會部會睡在樓梯上阿!」

「欸!!!有可能噢!!要不要去看!!」

「摁摁!走吧!姐!陪我們去!」

「= =" 你們去就好啦!我還在戴眼鏡咩...」

「吼!!姐你都不擔心把拔!!」

「對嘛對嘛!!」

「你要我怎麼擔心阿...我在戴眼鏡噎...一不小心我會變瞎子噎...」

「可、可是我們會怕嘛!!」

撲哈...早說嘛!!膽小鬼!

「唉唉...吶你們以後要怎麼保護女生阿!」

「...反正以後的是以後說嘛!!」

「= =+ 齁!好啦!陪你悶咩!」

「哇!!姐姐最好了>ˇ<」

「恩...」

然後我們就去看,
就看到一個穿白色衣服的男生,
站在1樓,
突然...

非常快的跑了上來!!
我們就嚇到!!就衝回到家裡!
鐵門沒關(←來不及)


『......』

沒人?!=口="
哇阿阿...
而且回想起來...
跑這麼快一定有腳步聲吧!!!

問題是...
我們當時根本就沒有聲音芽!!!!

阿阿...

好可怕...

我不用睡覺了拉...((哭

上一篇:生病

下一篇:給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