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6:12:27朔月唏

熊妞點?

? 第壹大題 認識自己 




? 大家都怎麼叫你 ? 貓罐&毛

? 你男的還女的啞 ? 女搭~

? 生日是幾號 ? 82/6/3 禁煙節噎!

? 你有多高 多重 ? 173公分 呵呵ˇˇ x5公斤=ˇ=

? 你很正嗎 ? 你去問別人芽~*=ˇ=*

? 你是不是一個好人 ? 我是壞人XDDD

? 最不想失去什麼  ? 我所擁有的一切!

? 最想得到什麼 ?  翅膀=ˇ=

? 你是天才還是笨蛋 ? 當然是天才芽!某人才是笨蛋勒!

? 即時通帳號 ? stina8263

? 手機號碼幾號 ? 鋪哈~是秘密!

? 今天的日期? 08/08 父親節噢!!

? 現在幾點 ? 15:31

? 目前的狀況 ? 累...= =”

? 心情怎麼樣 ? 平平



? 第貳大題 你的愛情 




? 喜歡的人是誰 ? 揪是某一隻笨蛋(!?)

? 你是不是很愛他 ? 摁ˇˇ

? 能不能為他犧牲一切 ? 鋪哈...

? 幾壘了呀你們 ? =口=”什麼芽...?
 
? 交往多久了 ? 沒在交往芽:)

? 他哪裡讓你很喜歡 ? 喜歡揪是喜歡芽~

? 誰先提出交往的 ? = =”沒在交往咩!

? 最想對他說什麼 ? 明明揪你最笨!我最聰明噎!!摁摁ˇˇ

? 他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 我能怎麼辦?

? 如果他突然撲上來猛親你 ? 推開、跑芽!!!

? 看到他會不會害羞 ? 還好芭(?)

? 覺得自己主不主動 ? 我很被動=ˇ=

? 會常常想到他嗎 ? 摁ˇˇ

? 假日是不是都想要他陪 ? 呵呵ˇˇ

? 為你和他許個願望芭 ? 唔...((許願中


? 第參大題 人際關係 



? 最好的朋友是誰 ? 很多噎!

? 他很瞭解你嗎 ? 摁芽ˇˇ

? 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 很多很多噢!

? 覺得自己朋友多不多 ? 很多很多˙ˇ˙

? 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誰 ? 唔...很多人噎(!)

? 開心的時候呢 ? 一樣ˇˇ

? 生氣的時候勒 ? 自己生氣揪好啦!不過偶爾會透露一點>”<

? 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每個都很可愛芽!

?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 當然~少了一隻都不行!

? 朋友是生活中必備的嗎 ? 摁芽摁芽ˇˇ





? 第肆大題 友達聯想 


 要寫出第壹個想到的人噢、



? 一閉上眼會想到 ? 黑黑的...

? 看鬼片會想到誰 ? 怕都怕死了...還想呢!

? 看到正咩會想到 ? 我搭寶貝老婆老公悶ˇˇ

? 瞄到路邊的乞丐 ? =口=” 楚小狗(!)

? 誰最會耍寶 ? 鋪哈~蘇大少爺=ˇ=

? 如花會讓你想到? 鄭禹澄(水果)

? 是誰笨的可愛 ? 鋪哈ˇˇ某人ˇˇ

? 床會讓你想到誰 ? 我會想到炭炭&娃娃

? 無聊會想到 ? 我搭寶貝悶ˇˇ

? 睡覺的時候呢 ? 揪睡芽~



 第伍大題 koso 




 請點出馬上想到的十個寶貝
? 那ㄍ笨蛋
  
? 熊妞寶貝ˇˇ

? 炭炭ˇˇ

? 娃娃ˇˇ
  
? 平平ˇˇ
 
? 毛巾ˇˇ
  
? 臻臻ˇˇ

? 妮仔ˇˇ

? 玉米ˇˇ 

? 繼緯ˇˇ

? 如果?和?和你告白,你會選誰 ? 鋪哈ˇˇ你悶說呢?

? 當你看到?和?在接吻,會怎樣 ? 囧...某人會生氣噎...

? ?和?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當然是熊妞寶貝芽=ˇ=

? ?和?哪個比較正 ? 都很正很可愛芽ˇˇ

? 如果?和?在交往 ? 她悶是母女噎!!炭是我家搭妹妹耶!= =”

? 如果?是同性戀,你還會跟他好嗎 ? 她不是芽=ˇ=大家很清楚~

? 如果?在你面前換衣服 ? 叫我搭寶貝悶來看XDDD(好壞)

? ?是不是你的寶貝 ? 摁芽ˇˇ很愛她!

? 如果?的拉鍊沒拉好 ? 跟她講芽˙ˇ˙

? ?怎麼樣 ? 他是笨蛋芽XDDD

? ?勒 ? 要把握他噢>ˇ< 我支持妳˙ˇ˙

? ?勒 ? 我很愛妳~雖然妳黑黑搭XDDD

? ?勒 ? 愛笑的娃>ˇ< 很愛妳摟ˇˇ

? ?勒 ? 鋪哈ˇˇ長大一點揪不會被說平摟XDDD

? ?勒 ? 巾巾!妳家那隻威脅我噎!

? ?勒 ? 我很愛妳啦寶貝>///<

? ?勒 ? 妳怎麼那麼可愛芽!?((抱

? ?勒 ? 要我幫你抓頭髮可以叫我噢呵呵ˇˇ炭說你自己抓超怪!呵呵ˇˇ

? ?勒 ? 不好好疼她我會找你算帳!!=ˇ=




? 第陸大題 居家生活 



? 都在家穿什麼 ? 隨便穿XDD

? 睡覺都跟誰睡 ? 自己睡芽ˇˇ

? 會不會抱娃娃 ? 鋪哈ˇˇ偶爾~

? 床上有什麼 ? 枕頭、尾尾跟被子ˇˇ

? 家裡很亂嗎 ? 不會呀ˇ

? 會不會裸睡啊 ? =口=”才不會勒!!

? 誰掃廁所的 ? 鋪哈ˇˇ我爹或我娘ˇˇ

? 最常在家幹麻 ? 玩電腦ˇ睡覺ˇ吃東西ˇ打滾ˇ跟同學玩Wiiˇ看電視

? 會光溜溜的在家亂跑嗎 ? =口=””才部會!!

? 有沒有起床抓屁屁的習慣 ? ...=口=”並不會好不好...





? 第柒大題 學校方面 



? 你是哪個學校的 ? 興雅國中ˇˇ

? 幾年幾班幾號 ?90910

? 常常被主任噹嗎 ? 怎麼會勒~

? 有沒有被老師盯上啊 ? 鋪哈=ˇ=有芽(!)

? 有被老師丟過粉筆嗎 ? 沒有噎!但是她丟別人有波及到我= ^ =+

? 坐在第幾排第幾個 ? 倒數第二排第四個

? 前後左右坐誰 ?後-小瑋瑋(打滾!鋪哈ˇˇ)左-水果 前-太陽黑子 右-平平

? 最討厭哪個老師 ? 欸...

? 哪個股長最討厭 ? 都還好噎!

? 班上有沒有知心朋友 ? 當然有芽ˇˇ



? 最後大題 問卷雜問 


? 覺得這張問卷怎樣 ? 問題好多...

? 手是不是很痠啊 ? 摁摁...

? 填完之後要幹麻 ? 洗澡ˇˇ

?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 不知道...但是很久...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我不要上英文課拉!

? 還想要寫嗎 ? 不要啦...

? 有沒有想砍出題者 ? 摁摁((點頭

? 什麼心情啊現在 ? 平平芽ˇˇ

? 快填完了,想說啥 ? 到底好了沒芽...



? 阿哈哈 你終於填完摟

  快點出五個乖寶寶吧


大家說,要陷害,就陷害多一點搭人ˇˇ所以摟=ˇ=
報台連結每ㄍ人都要寫噢!!想拿搭人也可以拿噢~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