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4:47:58朔月唏

請假

今天胃不舒服,
大慨是因為昨天喝了水果請的『百香多多綠茶』,
那個東西喝起來…真的很噁心,
我喝了一口,就把它讓位給其他人了,
那個飲料…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噁心,
=口=”
我喝了之後想吐、頭昏和胃痛…我去跟別人講,
原來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TT ˇ TT

晚上,我媽在煮菜,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從早上到晚上都沒吃東西,
我心情也因身體不舒服,
起伏很大,
我媽她煮飯到了最後,對我說

『心瑀,幫媽媽下去3樓借油,家裡沒油了。』
我就很餓,不想動,我就回說

『為什麼要叫我去!我很不舒服耶!你不會叫弟弟去嗎!?
為什麼都是我要去弄!?』

我媽就很生氣的說

『好阿!妳不用就不用阿!妳晚餐就不要吃了!』

我就很生氣,用力吼說

『不吃就不吃阿!奇怪耶!』

我就把碗跟筷子甩到地上,回到房間,用力甩門。

一整天沒吃東西,肚子很餓,因為好強的個性,

我就用意志力撐到凌晨3點多,

很餓,餓到受不了,就溜去廚房找東西吃,

突然...

『姐妳不是說妳不要吃飯?那妳來廚房幹麻?』

我肚子很餓,心情很不好,就說

『要你管阿!我找東西吃不行喔!奇怪耶!走開啦!』

我弟就突然大聲叫說

『吼!!!姐姐晚上爬起來偷出東西耶!!妳不是說不吃嗎!』

我那時,就非常、非常的不爽,

我就對他吼說

『你吵什麼啦!煩不煩阿!我吃東西關你什麼事啦!閉嘴啦!』

我弟還在繼續白目,他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

『阿妳不是說不吃,妳那個時候不是很有種的說妳不吃嗎?』

當然,人的容忍是有極限的,我把之前累積所有的憤怒,

一次,完完整整的爆發出來,

『你叫闢阿!我吃東西不行喔!你管什麼!?奇怪耶!我吃不行你們就可以喔!

當時老媽叫我去借油為什麼不幫我去用?明明知道我不舒服,為什麼你們

在旁邊看戲跟看電視?為什麼每次被罵的都是我!?在我面前吃東西是怎樣?

一附看我可憐的樣子,就把飯拿到我房間邊炫燿邊吃是怎樣?蛤?你說阿!

為什麼倒楣的都是我而不是你們?為什麼你們可以在旁邊納涼不用幫忙,

反而在旁邊使喚我叫我幫你們做事情?為什麼我要容忍你們的沒禮貌?為什

麼你們打我我都不能還手任你們打?為什麼你們罵我我還要欣然接受跟檢討?

就因為我是你們的姐姐嗎?為什麼我做的一切都被否認被批評?我罵你們,卻

被大人說我沒度量,要不然就是你們還小,要讓你們,你們多大了?要升國一

了耶!還不懂得什麼是尊重嗎?我都已經沒有當姐姐的尊嚴了!我有人權嗎?你

們把我當僕人一樣使喚是怎樣?我是你們的姐姐,並不是僕人!!!!』

我弟就傻在原地,我把他推開,跑進我的房間裡哭,

我弟就來到我的房間說

『姐姐,對不起嘛...我們知道錯了,原諒我們好不好?不要哭了啦...』

我叫他們走開,讓我靜一靜,






發生太多事,讓我變的很混亂,連理智都沒有了,



只知道最近很累很累,







累的很無助,沒有人能幫我分擔,





想哭,眼睛卻乾的掉不出一滴眼淚,






很無助,很軟弱,


一定要我生氣的時候,才聽我的嗎?

一定要我生氣的時候,才後悔嗎?


很累很累很累,




累的我無法休息。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體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