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48:01朔月唏

淚水

從來都不曉得,
原來,
遇見你,和你在一起,
會變的那麼愛哭...
為何,
大家都要阻撓我們?
喜歡,你牽著我感覺
喜歡,你吃醋鬧變扭的樣子
喜歡,你孩子氣的表現
喜歡,你吻我的那份眷戀
你一切的一切,
我都喜歡,
因為,
我很愛你
深深的...
不能見你,
是我大的煎熬,
想跳脫出這個囹圄,
和你在一起,
但是...
他們打斷了我的翅膀,
我該如何飛?
如何飛去你那一片天空?
淚水,
滑落指尖,
伏靠在欄杆旁,
望著你的溫暖,
望著你的溫柔,
我該如何割捨?
請告訴我...
相愛,
為何有罪?
想待在你的懷裡,
讓身上充滿著你的香味
嗅嚐著,只屬於你的味道
很愛你,
為何不能在一起?
愛你
沒有錯,
錯是在於...
我們太年輕。

上一篇:我不知道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