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00:18朔月唏

我...
又站在這裡了...
血紅色的水面...
虛無...
我跑著,
血紅色的湖面
起了波動...
什麼也摸不著
血腥味,
充斥著我的鼻息
好難過...
我喘息著...
似乎聽到...
惡魔的囈語,
他嘲笑著我說
『跑吧,再跑吧!沒有人會來的
因為,
這裡是永恆的黑暗。』
我怒吼著
『放我出去!你沒有權力把我鎖在這!』
他輕笑著,他的聲音...
很好聽
『這是你的內心啊,孩子。』
我顫抖著...
湖面...
起了波動...
我的身體...
好難過...
我跌坐了下來
我沙啞的嘶吼著
『你騙人!快放我出去!』
炙熱...
我的背...
長出了翅膀...
是...
純淨的黑和白...
『妳的體內,不能有兩種顏色,
來吧...自己去做選擇...』
空洞...
映在湖面的另一個我?
她對我笑著...
但是,
她很空虛...
她...
『孩子,做個選擇吧...』
我的身體...
好痛!
會承受不了的!
骨頭要碎了!
『啊-------』我尖叫著
她微笑著,她要不見了!
我看到...
看到她的憂傷!
我拍打著湖面
哭泣的說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
沉默...
一切又回到原點
我又站在湖面上...
『因為,妳是未來要繼承我的人。』
湖面的水紋...
靜止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