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9:53:21今先

大紅豆學走路

大紅豆即將十一個月了

在他九個月時,大紅豆開始有了站立的慾望
但是馬麻太忙,完全來不及品嘗那樣的喜悅

在他十個月的現在,大紅豆已經能漸漸站的穩了
在我沒發現的時候,慢慢發現要他穿褲子變得簡單了起來
輕輕要求 "站起來" 大紅豆就會乖乖站起來讓我穿褲子
甚至在前天洗澡時
他竟然可以用力的捉著澡盆
然後站了起來....要知道...這臂力可非同小可呢...

然後漸漸的....這兩天我發現他開始喜歡扶著桌沿
慢慢移動~~

看來 我們家的小寶寶就快要學走路了

而且這小傢伙已經漸漸懂得""奸巧"了
以往小睡睡醒的他,第一個動作總是放聲大哭,
告訴眾人--
醒了!我醒了!快來跟我玩!

現在卻已經學會不動聲色,偷偷的爬到被媽媽嚴禁碰觸的床頭邊
開心恣意的大玩特玩
丟東西、咬東西、摔東西...
直到東西紛紛掉下桌
馬麻才發現

真是奸巧的小小孩!

看來母子鬥智的時間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