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0:10:41野馬騎士

番茄圈異象之大家來OPEN?



(OPEN將桌布,若有侵權請告知,我不想被告謝謝)

沒在圈子裡活動,好像少說也快十年了,不知從何時開始,OPEN這種關係,好像變得比CLOSE還普遍了耶?(應該跟OPEN將四歲生日沒關係吧....)

一直以來不是很懂這種關係的真義,OPEN是怎麼OPEN?

1. 各自偷吃,各自精彩?那不是一堆Couple就已經在做了嗎?

2. 光明正大讓對方知道?是可以跟對方說『今天我要去XXX家過夜,不用等我吃晚餐,該睡就睡吧』這樣嗎?

3. 還是只能一夜情,一次就Bye Bye?萬一那個第三人身材真的太好或是『本錢』真的太雄厚,忍不住想一發再一發,想跟他出去玩幫他做晚飯,那怎麼辦阿?

性跟愛,到底可不可能分得開?愛中有性,還是性中有愛?愛一個人的形式,也包括看著那個人跟另一個人上床,然後安慰自己『那只是逢場作戲,只是性而已』?如果,少了情侶專屬的『獨佔感』,怎麼去定義OPEN Relationship跟砲友的差別?就意義來說,『砲友』不但有砲,還有互相關心的情誼呢!

在我看來,與其說是OPEN Relationship,不如承認其實這種關係就是砲友(Sexual Partner)吧!名字好聽,就會比較高尚嗎?

下次如果有人問我『你們OPEN了嗎?』,我想我可能會反問他『先告訴我你們有沒有CLOSE過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