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9:37:33野馬騎士

夏日泳池即景


悶熱的夏天,游泳應該是最舒服的運動了吧,當然,對我來說也不例外。然而,『在夏天游泳』這件事,對我來說常常也是最痛苦的事。

每次到家裡附近的泳池游泳,偌大的池子裡,一半被隔成教學區,游泳保證班的教練跟小朋友們已經佔滿一半空間,另一半又隔成兩半,只有一個水道可以長泳,另一邊則是開放給初學者游泳。

明明只有一個長泳道,就是有人可以慢慢地在水中『漂浮』,或是拿浮板練習,也不管自己是泳池裡唯一長泳道裡面的路隊長這個事實【拜託,要練習閃一邊去好嗎】;明明游泳的方向是直去直回,就是有不長眼的小鬼可以游橫的【如果我在游過你身邊的時候不小心重重踢了你一腳,那我真的是滿心歡喜的抱歉阿】。更不要提那些沒戴蛙鏡還硬要遲緩地游抬頭蛙的歐巴桑、游自由式很像溺水的歐吉桑跟在水道旁邊聊天的小鬼了,For god's sake,閃一邊吧!要是我經過你們身邊的時候滑手踢腳濺起的水花特別大的話,這一定是個意外....

我不知道公民與道德有沒有寫游泳池禮儀,但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希望我家附近游泳池把這些禮儀作成印章蓋在這些人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