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4:35:18蘋果綠

終於又出現的Green Diary-29Dec

完全又是與常人日夜顛倒的作息
只要一變成無業狀態就會這樣

這兩天發現了一個有趣的blog
寫的是格主的東京OL生活(當然是用中文)
不過因為是人家的秘密基地所以不把網址貼出來了
畢竟我本身也是個喜歡低調的摩羯座 我了解那種心情

所以呢很慚愧的覺得這段日子完全空白頹廢的自己該來寫一點東西了
即使是近況或流水帳也好
(但近來生活幾乎是行程空白 連流水帳也無-__-)

話說前陣子某蓉因為租約問題要被房東趕出來了
於是我就說那先搬來跟我住 順便我也需要暫時有人SHARE一下房租
於是從大學時代住宿之後 在一次的跟人同住在一間房間內
剛開始好像還蠻新鮮
因為我是個如果不出門不見到人 可以一天不跟人講一句話的人
有人同住剛好暫時打破我這種孤癖自閉到不行的習性
剛好對方是暫時相處起來不會有太大問題的人
但長期我還是不能跟人SHARE一個房間
都說女作家要有’自己的房間’了嘛(雖然我不是女作家)

但這邊的房租租約到一月底
之前跟某常吵架的室友來來往往討論續約問題
總之很複雜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續
於是 農曆年後就要搬離這住了近2年要3年房子

本來要搬家覺得很麻煩的
後來室友(其實是二房東)今天已經跟其他房間的說了
已成定局 想想 那也好
2008年有太多不愉快
加上住在這間房子期間 也有很多爭執和不愉快

那就一切重新來過吧

關於2008年的不愉快
我只能說 2008年是讓我徹底認清社會黑暗的一年
我那顆被傷害的心到現在都還無法恢復
因此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變的又冷酷又保護自己

心 又再度冰封了起來
我想 還需要好些時間
才會解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