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7:16:20蘋果綠

黎耀輝,不如我地由頭來過。


閑閑的看著第N次的何寶榮和黎耀輝

想起昨夜和友人的MSN對話
本來只想演牽牽手約約會純愛電影的我
被友人直逼著面對著自己心底的慾念
人間四月天轉眼間變成慾望城市叫我情何以堪
講出來的話直接辛辣的讓我招架不住
在感情和慾望裡裡我實實在在是個膽小扭捏道貌岸然又怕事的孬種
很久很久以前的敢愛敢恨生猛的不得了早已隨著歲月蒸發不見

黎耀輝問何寶榮你問我我也想問你同邊個睡過
何寶榮說我男友多如天上繁星

王家衛拍出一部春光乍洩
就如同華人同志版的Betty Blue
異性戀戀情的愛慾情仇濃縮再濃縮
從此 我心中再沒別的電影可以超越

而我甚至以為 不用真的開始一段戀情或關係
看這電影就可以知道和誰誰誰的劇情亦會如電影哪一段般發展

彷彿一切劇本已寫好 只等我去演他

孬種我繼續逃避說:不想再經歷那種哭的肝腸寸斷恨的入骨痛到想死的滋味
熟女說哭我也哭過妳經歷的大家都經歷過
但恐懼像無盡黑暗籠罩我彷彿沒有出路

對手雖不到何寶榮孔雀開屏般招蜂引蝶
但愛亂放電又假正經的程度夠得上
好看有魅力的男人比美麗的女人更教人該多加防備
因為祖師奶奶說:一個女人想給當給男人上卻失敗了反而上了人家的當
那是雙料的淫惡殺了她也還污了刀

弱智如我拿什麼去搏?


熟女說看清現實要不放下要不去吃吃到才知道什麼味道
我一切想要等明天再說


黎耀輝,不如我們從頭來過。
從頭來過之後一切會不同嗎?
只要何寶榮還是何寶榮,黎耀輝還是黎耀輝
一切不會有什麼不同。

重頭來過是不是不如不要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