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0:21:57芬達汽水

時時刻刻

今天和媽媽去吃火鍋+燒烤 超撐超爽的!只是鴛鴦鍋一半是麻辣的 我喝一晚湯 從肚子辣到眼睛 害我都不敢在碰那鍋料和湯 虧我肉片放超多 和麻辣無緣!我們母女倆吃超多的 把火鍋 燒烤 喀光光~ 吃完再來甜點冰淇淋!走之前我還跑去拿一瓶可樂 是玻璃那種的..當然一口氣喝光光...算算也夠本了。結帳時兩人就七百一 算有點小貴 但吃的爽就好啦 管他貴不貴!呵呵。
晚上媽媽跟我講一些他年輕的事 原來我媽以前是野郎車隊 還蠻蝦趴的...
明天要去看我表妹 超Q的小表妹 我對他又愛又恨的 愛 是因為他很可愛 會忍不住疼他 恨 是因為長的太像我小時後的樣子 怎會有這麼完美的小孩
我絕對要好好栽培他 成為國家棟樑 像我一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