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2:56:40朱哥

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我很細心


好晚了
第一次這麼晚了還沒睡
乙級大家都要加油
明天 就是明天了:-)


上一篇:練吧

下一篇: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