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7:31:05阿 WHO

我不想再當笨蛋了

在這個世界上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親密的朋友

我不會再輕易踏上任何一段感情

那是敷淺 不切實際 浪費生命的東西

不會 也不想再對-對我不好的人好

哼....

因為你哭 因為你笑 都是你... 憑什麼?

反正都快行同陌路了

為你好 你不會懂

為你想 你不會體會

你只想著你現在的生活 想著你現在的自己






計劃

不是為了工作 不是為了課業 什麼都不是

是我自己 ....

我要運動 !!!!!!!




別再傻的做荒謬的事 想著白目的蠢事
不懂的人還是不懂

我是女人 所以有兩項要緊事值得我去拼命...

下一篇:手札

那扇幸福的門 2008-03-14 17:40:40

明白了這個事實...
看清了這個謊言...

也好! ~ 下一段感情我只能說!

隨便瞇著眼睛都比現在幸福...
隨便找個人談心都比現在還了解妳...
隨便聽個故事都會笑...
隨便唱個歌都感到放鬆...
隨便做任何事,去任何地方都比現在更有意義..

妳懂我想說的嗎?

不要放棄自已應得的幸福和機會..

不要只懂的保護自已,給未來一個可能

或許他還沒出現,或許他還沒找到妳

我相信你只會過的更好、更開心!

要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