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00:41₪nico.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明白,
我們身上似乎產生了許多誤會..
許多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做.
我不想不斷的吵架.
我真的想好好解決問題..
爲什麽就不可以心平靜和的聊一下.


我們畢竟不是同一個人.
你想的東西我不一定知道.
正如你也不知道一樣.
爲什麽你不直接跟我說?
我不喜歡猜疑..
請你直接告訴我.



以前..你都不會這樣子的.
爲什麽..
你說我變了..
我無話可説.
因爲你也變了..你卻不知道.


記得半年前我們還很開心得在一起燒煙花..
爲什麽現在就變成這樣子..


我沒有你想象的那麽聰明.
下一步該這麽做..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