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50:31₪nico.

傻孩子.

一個射手.
一個獅子.


曾經.
我很用心的勸你.
不要讓自己的王子駢體鱗傷.
你說
是自己的王子就會不顧傷痛.
但現在.
駢體鱗傷的是你自己.
爲什麽刺蝟也會讓自己受傷?
你以前這麽保護自己..
知道嗎?
在這個世上.
可以把自己傷得這麽深的.
就只有自己勒..
傻孩子.
爲什麽..
你不放過自己.





這個獅子.
我覺得..
我不曾了解你.
你和我傢的獅子一樣.那樣任性.那樣愛面子..
只不過..這些我都看不見.
因爲我走不進你的世界.
獅子座是不會輕易讓別人知道自己的事.
我..
很像走進你們的世界.
不想站在門外.暗暗的偷聽你們大笑..悲傷.
卻沒有分擔的份.

"我常幻想有一天爱会翻过布满荆棘的围墙..很浪漫很浪漫 但现实中谁愿意为爱遍体鳞伤..."


傻孩子..
總會遇到的.
我們這裡就有一個獅子座的成功例子阿!!..


或許..傻的
還有我八.



一只安靜的看你們的報台.
過於投入你們的故事..
在這裡瞎着急..



很缺乏安全感..
很想融入別人的世界.
而且.
很神經質會突然哭得雙子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