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1 15:00:07steveye4

遐想 ( 2 )

 

遐想(五)

在師大的游泳池內,我巧遇到了高中社團的學姐忻儀。她和一位室友一起來的。

“啊!真巧,學姐。”

“咦!沒想到在這遇到你。這是我室友萍萍。”學姐說。

“妳好!”

“你好!”

嗯!她們的泳裝身材還可以,學姐身高約165公分,有一點肉感,皮膚油膩。黑黃色的連身泳裝配合紅潤的臉頰,真是有陽光女孩的味道。另一個室友也不差,紅白色的泳衣,有點纖瘦不是很高挑的身材,聽說她是北一女畢業的,難怪有一點傲人的眼神和氣質。

緊接著,我們一起去游泳。

陪在女孩子身邊游泳,心裡是洋溢著幸福。我常帶著有度數的蛙鏡在水裡享受女孩子優雅的泳技、及曲線有緻的身材。看到女孩子蛙式張開腿的姿勢,恨不得用透視眼在背後窺探她大腿間三角布包著鼓起的肉。

“你的眼神有夠色呢!”萍萍說著。

忻儀學姐紅著臉嗚著嘴在偷笑,原來是她們在水裡游泳時,看到我的褲子裡鼓起了東西,當然可以想到那是什麼。

我羞紅著臉。

萍萍去游標準池,只剩下我和學姐在玩……

我偷瞄了學姐,她的胸部有點大,就對她說:“忻儀,沒想到妳的胸部還蠻大的。”

她開著玩笑說:“想摸嗎?”

“什麼時候注意到的?”她問著。

“大概是三年前我曾在妳社團活動蹲下時,偷瞄到妳胸部的乳溝。”

“色狼!”她扮著鬼臉說著。

我們繼續游泳著。在水中,我跟在她的後面,看到她肥大的臀部和豐挺的乳房在薄薄的泳衣下晃動著,聯想到她做愛的姿勢一定是她騎在上面取悅男人。她是彰化人,人說彰化的女孩比較騷。看著她搖擺有彈性的屁股,我忍不住游到她上面,抱著她搓揉起她的胸部。

 

忻儀的身體僵直了。我貼緊她的身體,拉開褲子內那一根深觸著她的臀溝摩擦,(忻儀的屁股好柔軟。)我伸進忻儀的泳衣搓揉她的酥胸,摸到了變硬的奶頭,愛撫著乳溝。一隻手伸到她的鼠蹊部,拉開她泳衣的三角部位,把陰莖放在裡面和她的陰肉接觸著,(好溫熱的感覺!)。我拉下忻儀的泳衣上半身,抱著她,嘴巴吸吮她的裸胸,忻儀的臉上已經有了銷魂的表情。

我的手伸進了泳衣在忻儀的背上撫摸著,她的背骨很結實。有時摸摸秀氣的肩膀,用嘴吸阭脖子,有時手向下伸到熱潤的屁股,摸摸她的豐滿的臀肉,或著繞過她有力的細腰,去摸著她肚皮下的陰毛,感受一下女人下半身的淫蕩。

我的肉棒已經挺硬很久了,這時候我轉身把臉對著忻儀的大屁股,打算給她一個瘋狂的喜悅……口交。

看著忻儀下體複雜的構造,一幅血脈噴張的春宮圖。

我舔著她滑溜的陰肉,她臉和身體扭曲著,隱隱的感受到她的乳房碰觸到我的那一根。我突然有一種涼涼快樂的感覺……忻儀在舔我的下半身……

在更衣室,我想著忻儀身旁的室友,她的身材也許不是很好,但是肌肉很結實,皮膚誘黑,下半身發達。不知道舔她的大腿間誘黑的嫩肉會不會讓她發狂。不知她有多淫蕩……我想著萍萍興奮的眼神,對著女更衣室方向淫笑著。

遐想(六)

今年暑假,我突然在研究室接到老朋友雅蘭的電話,就跑到她內湖家,和她的家人一起在院子裡烤肉。由於我沒有摩多車,就和雅蘭約好在忠孝東路聯合報門口接我。

好久沒見到雅蘭了。只見她一身摩登打扮,嘴唇塗上粉紅色的口紅,坐在她機車的後面都聞得到她身上的體香。一路上的呼嘯我都是抱著她略微豐腴的腰,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悸動。

雅蘭有兩個姊姊,大姐叫美昕,二姊叫惠玲。我們從小就認識了。記得我小時候常和雅蘭玩跳橡皮筋,我們就是比誰跳得高而認識的。她在男孩子的眼光中很恰的,但聲音比較嬌細,鬼點子很多,喜歡逗男孩子。可能是受到了男孩子的寵愛,她高一就交了男朋友,而且有了性行為。那時的我還沒有會意到她對我說處女膜的失去,轉眼間她換了好幾個男朋友。

進了雅蘭的家門口,依舊是看到大姐美昕親切略有疲態的笑容。三年了!大姐國中沒有畢業就一個人在家照顧弟弟妹妹,因為家裡太多小孩,經濟負擔重。想起以前大姐其實也蠻兇的,常常穿著國中服高著嗓門對著我們這群頑童,有時還看到她因為不能上學而掉眼淚。大姐大概二十八歲,還沒有結婚,甚至連個男朋友都沒時間交。

二姊惠玲是學舞蹈的,不常在家。有時凌晨看見有個帥氣的男孩騎機車載她回家。大概大學生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吧!我猜大姐應該會這樣想。有一次雅蘭帶我去看她家附近的新家,一個是她爸爸工作要堆貨用的,裡面有一間大姐的臥室,因為原來那間房子不夠用;一間是二姊的舞蹈室,這樣可以練習方便。雅蘭說晚上大姐回房睡覺時,可以聽見二姊和那個男的做男女之事嗚嗚的聲音……

(……本來嘛!學舞蹈的身體會發生一些接觸感,心裡難免會控制不住),我心裡這麼想著。

結束了烤肉,我和大姐聊起天來,越聊越起勁。後來她要幫她爸爸抬貨到住處,我就和雅蘭出去逛街……

“喂!你以前喜不喜歡我?”我們在麥當勞聊天,雅蘭說著。

 

『喜歡!』

“那……那麼我的身體?”

『呃……』

“如果我要你和我上床,你會不會做?”

『呃……妳要我就做!』

雅蘭芭了一下我的頭說:“你好壞喔!”

我笑笑以對。

這時候晚上十一點了。雅蘭提議去新家的房間,好預備偷窺二姊做那個事時的淫態。

『不好吧!』我說。

(其實我也蠻想看的。她們姊妹的身材都很淫強,肌膚帶有光澤,惠玲是金牛座的,聽說金牛座的女人性慾很強,平時是沈穩內斂,認真起來好像會吸食男人的精髓似的……

大姐是天蠍座的,以她的年紀應該知道如何解決自己的性事,想到她矜持的手伸進肉感的大腿間搖擺臀部,臉上露出知足的表情,心中的雀躍、嘴唇在浮笑著。)

回到她們的新家。看見大姐的房間內是亮的,可能她在床頭看小說吧。雅蘭說要先去洗澡,等一會再過來,我就去找大姐了。

敲了門,美昕應聲,我就進了她的房間。

“好一陣子沒看到你了。”

『最近在忙論文的事。』我很心虛的說著。

“以前雅蘭考商職的時候也是你花了一個暑假幫她惡補。”

『還好啦!我覺得她變了不少。』

“她是變了不少,晚上不知道在忙什麼,白天一大早就出去,你能看到她已經很不錯啦。她從小就不太聽我說的話。我知道她比較叛逆,也知道讓她有個專心的東西也是好的,上次吧,晚上看她醉醺醺的回來,聽她朋友講她在PUB陪客人喝酒。”

『她這個年紀也該有一份固定工作了。』

“有啊!她白天在一家商業大樓做會計,自給自足。”

『她自己應該知道怎麼想自己,我也看了她很久了,她不是很隨便的。倒是妳辛苦了,該找個男朋友結婚了。』

“討厭!我不是很有魅力的女人,我知道自己不喜歡被束縛著。”

『哦!』我疑惑著。

“因為我以前有個男友,但是我自己喜歡愛情的刺激,不太喜歡膩在一起無趣的日子。他曾努力過,但不夠好,我甩了他。曾經有令我心動的男孩,可惜他已經結婚,那時我是因為自己學歷不好,配不上他。”

『學歷的問題不是重點,妳們互相愛慕嗎?』

“是很彼此喜歡。你知道我們家的情形,他那個階層我不適應。”

『soga!』

“其實在我現在的年齡,已經把工作的意義放在第一位,結婚是年輕人的時機,能結婚是有緣,我不適合。既然過了那個年齡的想法,就只好忍一些情慾,去放手做一些乘著年紀未到的工作。”

『閒人過得閒,也許我們有些人適合一番拼命吃苦,才能有以後的好日子。也有人看得直自己,順水推舟,終享一生。我雖然好命,家裡有零用錢,但以後的成就一定是苦命吧!』

“我這裡還有一間房間,是爸爸的,他今天不回來了。今晚陪我聊天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