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2:38:42*〝最iˋ寶貝★﹋

相信


  或許妳以為我不相信妳

      可以輕易放棄妳



       但是

          我並沒有那樣




         因為我並不知道那不是妳


              因為妳過去有過不理我


            所以我才以為妳又不想理我



              我說出那兩個字時


          我心也很痛


             我是不想讓妳覺得我煩


            我才會那樣


         我真的很愛妳....

上一篇:懊悔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