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1:39:30囈~宏

踩煞車

我憂鬱的心情啊! 都交給它去面對 它是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不留情面! 停止震撼我的生活 解除我苦痛的枷鎖 我多慮的心情啊! 都被它戳破 它是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 絕不手軟! 停止震撼我的生活 解除我苦痛的枷鎖 我傷悲的心情啊! 都被它撫平 它是裝裝裝裝裝裝裝裝裝裝裝裝 道貌岸然! 停止震撼我的生活 解除我苦痛的枷鎖 我最愛的大學生涯啊! 都被它吞噬 它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杯盤狼藉! 停止震撼我的生活 解除我苦痛的枷鎖 我最愛的性愛遊戲啊! 都給它帶走 它唱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錐心刺骨! 停止震撼我的生活 解除我苦痛的枷鎖 我最愛的至親好友啊! 都任由它沖散 它就流流流流流流流流流流流流 生離死別! 停止震撼我的生活 解除我苦痛的枷鎖 放慢速度 享受吹來的徐風 有陽光 空氣 水 愛情 朋友 家人 沒有入伍 沒有分手 沒有爭吵 沒有家暴 沒有畢業 沒有不好的一切 慢到心臟都停止了 可還在呼吸 還在活著 還在談戀愛 慢到蝸牛都衝線了 可還是停不下來的慢腳步 走著 跑著 追逐著 慢到最後 停! 不前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