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9:34:51楊聖

致喬丹The Show 負責人及其主管(2)

用喬丹的絕版海報來彌補這些”支持喬丹及Jordan Brand的球迷”破碎的心,我想也許有些球迷心感滿足,也應該是極少數,仍繼續支持,但是大部份的球迷應該對於原本喬丹在他們心目中崇拜的地位巳經破碎了,不再是以前的喬丹的,現在的喬丹只能用“Merchant Jordan”來形容。在此也有個疑問,即然這些七百位球迷獲得補償,那些藝人、座上賓、好朋友、有特權攜家帶子的人…等是否也應獲得補償呢?
此次的亞洲之旅Jordan Brand 促銷活動,在台灣造成如此嚴重負面的形象,我想Nike公司應該要負最大責任,試問籌辦此次活動的負責人,對於他在記者會及“The Show”的表現,替自己及公司打幾分呢?而此次活動是籌辦負責人安排的呢?還是喬丹根本不在乎這群在東南亞為它的Jordan Brand創造第二名業績的球迷呢?我想這二個問題,應該是Nike 及Jordan的問題,支持喬丹的球迷,我想無須為此來付大部份的責任,花大錢買Jordan Brand、花時間來排隊、花精力做圖像…等,球迷巳經付出身為球迷所應盡的責任,但是你們呢?Nike及Jordan Brand及Jordan呢?做了那些呢?是,有,來台灣讓信徒見籃球大帝真面目;也許Jordan Brand 是為了這些藝人、Nike 的好朋友、有公關票的人、有特權的人來做宣傳的,也許未來Jordan Brand的父母就是這些人吧!其它球迷也許只是淪為配角,我想也不需要再特別的去買Nike及Jordan Brand來幫忙免費打廣告了!有點難過!
           喬丹的忠實球迷-Steven 2004/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