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03:51:54stevenqiu6695

要如何能到荷蘭生活?如何能在荷蘭工作?」​我認識的朋友裏,許多是最初來荷蘭當學生

 

常常有人會問:「要如何能到荷蘭生活?如何能在荷蘭工作?」我認識的朋友裏,許多是最初來荷蘭當學生,畢業後找到工作留下來;也有是因為在台灣公司上班,被外派到荷蘭工作的(我自己就是),當然還有很多人是因為愛情而來到異鄉。

 

最近,我發現荷蘭移民局IND公佈了一個新方案,將讓許多有理想有抱負的朋友多一個來荷蘭工作的方法!這麼好的消息當然要分享給大家,以下是我綜合整理。不過,有個重點要強調:這是我個人整理的,非官方正式資料,所以僅供參考用途。正確資訊請詢問荷蘭政府相關組織喔!

 

荷蘭一直是鼓勵個人創新,創業的國家,這樣的政策實行了幾世紀後,累積出許多知名企業,許多寶貴的經驗和知識,並成為荷蘭經濟成長和創造就業機會的主要驅動力之一。這個傳統將繼續世代延續之外,201511日荷蘭政府公佈了一個 「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Scheme for startups)的方案,歡迎各國有志創新的人才來荷蘭創業。

 

這項計劃主要針對歐盟以外的人士,通過審核的申請者,將得到一年荷蘭短期居留證。在這一年裡,申請者需被有經驗的輔導者「facilitator」(必須是荷蘭登記的公司或個人)指導下,完成創新的產品或論文翻譯服務的企業計劃。一年後,如果新公司營運情況符合荷蘭一般的自顧方案(selfemployment scheme)標準,居留證將有機會被延長。(關於「自顧方案」細節請查詢IND官網)

 

以下是「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的5項基本必備條件:

 

1.與一個值得信賴的,經驗豐富的輔導者(必論文翻譯須設立在荷蘭的)一起合作。(資料連結)

 

2.有一個創新的產品或服務。(資料連結)

 

3.初創企業家有(一步一步)計劃,將自己的想法發展成實際業務。(資料連結)

 

4.初創企業家和輔導者皆需在荷蘭商會(Kam論文翻譯er van koophandel)有商業註冊。(資料連結)

 

5.初創企業家必須有充足的資金(資源)以論文翻譯供在荷蘭居住生活一年。(資料連結)。

常常有人會問:「要如何能到荷蘭生活?如何能在荷蘭工作?」我認識的朋友裏,許多是最初來荷蘭當學生,畢業後找到工作留下來;也有是因為在台灣公司上班,被外派到荷蘭工作的(我自己就是),當然還有很多人是因為愛情而來到異鄉。

 

最近,我發現荷蘭移民局IND公佈了一個新方案,將讓許多有理想有抱負的朋友多一個來荷蘭工作的方法!這麼好的消息當然要分論文翻譯享給大家,以下是我綜合整理。不過,有個重點要強調:這是我個人整理的,非官方正式資料,所以僅供參考用途。正確資訊請詢問荷蘭政府相關組織喔論文翻譯

 

荷蘭一直是鼓勵個人創新,創業的國家,這樣的政策實行了幾世紀後,累積出許多知名企業,許多寶貴的經驗和知識,並成為荷蘭經濟成長和創造就業機會的主要驅動力之一。這個傳統將繼續世代延續之外,201511日荷蘭政府公佈了一個 「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論文翻譯請」(Scheme for startups)的方案,歡迎各國有志創新的人才來荷蘭創業。

 

這項計劃主要針對歐盟以外的人士,通過審核的申請者,將得到一年荷蘭短期居留證。在這一年裡,申請者需被有經驗的輔導者「facilitator」(必須是荷蘭登記的公司或個人)指導下,完成創新的產品或服務的企業計劃。一年後,如果新公司營運情況符合荷蘭一般的自顧方案(selfemployment scheme)標準,居留證將有機會被延長。(關於「自顧方案」細論文翻譯節請查詢IND官網)

 

以下是「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的5項基本必備條件:

 

1.與一個值得信賴的,經驗豐富的輔導者(必須設立在荷蘭的)一起合作。(資料連結)

 

2.有一個創新的產品或服務。(資料連論文翻譯結)

 

3.初創企業家有(一步一步)計劃,將自己的想法發展成實際業務。(資料連結)

 

4.初創企業家和輔導者皆需在荷蘭商會(Kamer van koophandel)有商業註冊。(資料連結)

 

5.初創企業家必須有充足的資金(資源)以供在荷蘭居住生活一年。(資料連結)。

常常有人會問:「要如何能到荷蘭生活?如何能論文翻譯在荷蘭工作?」我認識的朋友裏,許多是最初來荷蘭當學生,畢業後找到工作留下來;也有是因為在台灣公司上班,被外派到荷蘭工作的(我自己就是),當然還有很多人是因為愛情而來到異鄉。

 

最近,我發現荷蘭移民局IND公佈了一個新方案,將讓許多有理想有抱負的朋友多一個來荷蘭工作的方法!這麼好的消息當然要分享給大家,以下是我綜合整理。不過,有個重點要強調:這是我個人整理論文翻譯的,非官方正式資料,所以僅供參考用途。正確資訊請詢問荷蘭政府相關組織喔!

 

荷蘭一直是鼓勵個人創新,創業的國家,這樣的政策實行了幾世紀後,累積出許多知名企業,許多寶貴的經驗和知識,並成為荷蘭經濟成長和創造就業機會的主要驅動力之一。這個傳統將繼續世代延續之外,201511日荷蘭政府公佈了一個 「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論文翻譯Scheme for startups)的方案,歡迎各國有志創新的人才來荷蘭創業。

 

這項計劃主要針對歐盟以外的人士,通過審核的申請者,將得到一年荷蘭短期居留證。在這一年裡,申請者需被有經驗的輔導者「facilitator」(必須是荷蘭登記的公司或個人)指導下,完成創新的產品或論文翻譯服務的企業計劃。一年後,如果新公司營運情況符合荷蘭一般的自顧方案(selfemployment scheme)標準,居留證將有機會被延長。(關於「自顧方案」細節請查詢IND官網)

 

以下是「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的5項基本必備條件:

 

1.與一個值得信賴的,經驗豐富的輔導論文翻譯者(必須設立在荷蘭的)一起合作。(資料連結)

 

2.有一個創新的產品或服務。(資料連結)

 

3.初創企業家有(一步一步)計劃,將自己的想法發展成實際業務。(資料連結)

 

4.初創企業家和輔導者皆需在荷蘭商會(Kamer van koophandel)有商業註冊。(資料連結)

 

5.初創企業家必須有充足的資金(資論文翻譯源)以供在荷蘭居住生活一年。(資料連結)。

常常有人會問:「要如何能到荷蘭生活?如何能在荷蘭工作?」我認識的朋友裏,許多是最初來荷蘭當學生,畢業後找到工作留下來;也有是因為在台灣公司上班,被外派到荷蘭工作的(我自己就是),當然還有很多人是因為愛情而來到異鄉。

 

最近,我發現荷蘭移民局IND公佈了一個新方案,將讓許多有理想有抱負的朋友多一個來荷蘭工作的方法!這麼好的消息論文翻譯當然要分享給大家,以下是我綜合整理。不過,有個重點要強調:這是我個人整理的,非官方正式資料,所以僅供參考用途。正確資訊請詢問荷蘭政府相關組織喔!

 

荷蘭一直是鼓勵個人創新,創業的國家,這樣的政策實行了幾世紀後,累積出許多知名企業,許多寶貴的經驗和知識,論文翻譯並成為荷蘭經濟成長和創造就業機會的主要驅動力之一。這個傳統將繼續世代延續之外,201511日荷蘭政府公佈了一個 「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Scheme for startups)的方案,歡迎各國有志創新的人才來荷蘭創業。

 

這項計劃主要針對歐盟以外的人士,通過審核的申請者,將得到一年荷蘭短期居留證。在這一年裡,申請者需被有經驗的輔導者「facilitator」(必須是荷蘭登記的公司或個人)指導下,完成創新的產論文翻譯品或服務的企業計劃。一年後,如果新公司營運情況符合荷蘭一般的自顧方案(selfemployment scheme)標準,居留證將有機會被延長。(關於「自顧方案」細節請查詢IND官網)

 

以下是「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的論文翻譯5項基本必備條件:

 

1.與一個值得信賴的,經驗豐富的輔導者(必須設立在荷蘭的)一起合作。(資料連結)

 

2.有一個創新的產品或服務。(資料連結)

 

3.初創企業家有(一步一步)計劃,將自己的想法發展成實際業務。(資料連結)

 

4.初創企業家和輔導者皆需在荷蘭商論文翻譯會(Kamer van koophandel)有商業註冊。(資料連結)

 

5.初創企業家必須有充足的資金(資源)以供在荷蘭居住生活一年。(資料連結)。

常常有人會問:「要如何能到荷蘭生活?如何能在荷蘭工作?」我認識的朋友裏,許多是最初來荷蘭當學生,畢業後找到工作論文翻譯留下來;也有是因為在台灣公司上班,被外派到荷蘭工作的(我自己就是),當然還有很多人是因為愛情而來到異鄉。

 

最近,我發現荷蘭移民局IND公佈了一論文翻譯個新方案,將讓許多有理想有抱負的朋友多一個來荷蘭工作的方法!這麼好的消息當然要分享給大家,以下是我綜合整理。不過,有個重點要強調:這是我個人整理的,非官方正式資料,所以僅供參考用途。正確資訊請詢問荷蘭政府相關組織喔!

 

荷蘭一直是鼓勵個人創新,創業的國家,論文翻譯這樣的政策實行了幾世紀後,累積出許多知名企業,許多寶貴的經驗和知識,並成為荷蘭經濟成長和創造就業機會的主要驅動力之一。這個傳統將繼續世代延續之外,201511日荷蘭政府公佈了一個 「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論文翻譯Scheme for startups)的方案,歡迎各國有志創新的人才來荷蘭創業。

 

這項計劃主要針對歐盟以外的人士,通過審核的申請者,將得到一年荷蘭短期居留證。在這一年裡,申請者需被有經驗的輔導者「facilitator」(必須是荷蘭登記的公司或個人)指導下,完成創新的產論文翻譯品或服務的企業計劃。一年後,如果新公司營運情況符合荷蘭一般的自顧方案(selfemployment scheme)標準,居留證將有機會被延長。(關於「自顧方案」細論文翻譯節請查詢IND官網)

 

以下是「初創企業家居留許可申請」的5項基本必備條件:

 

1.與一個值得信賴的,經驗豐富的輔導者(必須設立在荷蘭的)一起合作。(資料連結) 論文翻譯

 

2.有一個創新的產品或服務。(資料論文翻譯連結)

 

3.初創企業家有(一步一步)計劃,將自己的想法發展成實際業務。(資料連結)

 

4.初創企業家和輔導者皆需在荷論文翻譯蘭商會(Kamer van koophandel)有商業註冊。(資料連結)

 

5.初創企業家必須有充論文翻譯足的資金(資源)以供在荷蘭居住生活一年。(資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