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23:59:14stevenqiu6690

其實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他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他可以給我正

壞處是,90%的時間都在聊公事。我們已經全部混在一起,即使回到家,還是一直聊公事。 鄭:我講一個壞處好了,就是晚上都不能睡覺(笑)。 我們有很多重大決策,是在床上聊出來的,常常聊到天亮。聊了之後就一定沒辦法睡覺,因為會接著去想怎麼執行?怎麼解決問題?前天晚上聊的就是未來要規畫哪些款式的衣服,馬上想到就處理。 周:甚至講到一半,他棉被一掀開就跑去辦公室開電腦(編按:住家就在公司旁邊),兩個人常常彈跳起來開筆電,這是壞處啦! 我當妳的肩膀,妳當我的推手 鄭:做到第一,就表示是市場上的指標,你只能一直進步,不能有停滯的機會。 周:頂多有時候太累,我會講一點喪氣話。例如要不要維持現在的規模就好,不要再衝了?或是有時候,我會質疑我們是不是在做超過能力的事?是不是野心太大,其實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他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他可以給我正面能量。他會告訴我:「妳怎麼知道我們做不到?5年前妳有想過我們會走到今天嗎?當時每個人都覺得我們做不到,我們還不是做到了。」 鄭:我的想法是,只要我們努力,我們應該做得到。 周:有時候也是我在推他。我會說,現在這樣你怎麼可以放著不管?或是逛街時,我注意到一些新發現,會說為什麼別人可論文翻譯以這樣,我們卻沒做? 我們是對方最好的朋友,也是對方最大的壓力來源。但他不會只是把我硬拉起來,而是讓我覺得有可能達成。 你負責看遠景,我專心顧現況 談談你們工作上跟私生活有何不論文翻譯同? 鄭:她的事業心很強,私下也是。有空就是聊工作,就算去看電影,心也沒辦法放下來,會一直掛念工作;吃個飯也會研究別人的服務怎麼做成這樣。 周:我們去吃飯,只是抱怨米有點硬,廚師好像沒炒熟,就開始分析:如果店長不知道,怎麼改善?論文翻譯(鄭:他們怎麼危機處理?)隔天開會,我們可能就拿出來討論。 鄭:目前很習慣這樣,這是我們聊天的話題。壞處是,90%的時間都在聊公事。我們已經全部混在一起,即使回到家,還是一直聊公事。 論文翻譯鄭:我講一個壞處好了,就是晚上都不能睡覺(笑)。 我們有很多重大決策,是在床上聊出來的,常常聊到天亮。聊了之後就一定沒辦法睡覺,因為會接著去想怎麼執行論文翻譯?怎麼解決問題?前天晚上聊的就是未來要規畫哪些款式的衣服,馬上想到就處理。 周:甚至講到一半,他棉被論文翻譯一掀開就跑去辦公室開電腦(編按:住家就在公司旁邊),兩個人常常彈跳起來開筆電,這是壞處啦! 我當妳的肩膀,妳當我的推手 鄭:做到第一,就表示是市場上的指標,你只能一直進步,不能有停滯的機會。 周:頂多有時候太累,我會講一點喪氣論文翻譯話。例如要不要維持現在的規模就好,不要再衝了?或是有時候,我會質疑我們是不是在做超過能力的事?是不是野心太大,其實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他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他可以給我正面能量。他會告訴我:「妳怎麼知道我們做不到?5年前妳有想過我們會走到今天嗎論文翻譯?當時每個人都覺得我們做不到,我們還不是做到了。」 鄭:我的想法是,只要我們努力,我們應該做得到。 周:有時候也是我在推他。我會說,現在這樣你怎麼可以放著不管?或論文翻譯是逛街時,我注意到一些新發現,會說為什麼別人可以這樣,我們卻沒做? 我們是對方最好的朋友,也是對方最大的壓力來源。但他不會只是把我硬拉起來,而是讓我覺得有可能達成。 你負責看遠論文翻譯景,我專心顧現況 談談你們工作上跟私生活有何不同? 鄭:她的事業心很強,私下也是。有空就是聊工作,就算去看電影,心也沒辦法放下來,會一直掛念工作;吃個飯也會研究別人的服務怎麼做成這樣。 周:我們去吃飯,只是抱怨米有點硬,廚師好像沒論文翻譯炒熟,就開始分析:如果店長不知道,怎麼改善?(鄭:他們怎麼危機處理?)隔天開會,我們可能就拿出來討論。 鄭:目前很習慣這樣,這是我們聊天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