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21:22:26stevenqiu6689

謝和衷心祝福,還有抱歉沒能好好說出口,期待能化為餘韻

今年6月1日晚上,是FRNCi的3週年聚會,難得可以聚集在這3年來,或短或長,陪FRNCi走過一段路的夥伴。那晚大家圍在一起,我盡可能地把這一路上想說的話說出口,同時卻也不想把場面弄得太感傷。希望大家帶走的,除了有我說出口的真摯感謝和衷心祝福,還有抱歉沒能好好說出口,期待能化為餘韻的那些心照不宣。是的,台北翻譯社那天除了是大家玩得很high、直到天快亮才入睡的3週年聚會,也是FRNCi的「掰掰派對」。(編按:FRNCi-Friends and City 是個「以人為核心」的旅行交友平台。旅人透過興台北翻譯社趣、語言和旅行需求等媒合條件,輕鬆找到適合的當地朋友,體驗「無菜單旅行」)今年6月1日晚上,是FRNCi的3週年聚會,難得可以聚集在這3年來,或短或長,陪FRNCi走過一段路的夥伴。那晚大家圍在一起,我盡可能地把這一路上想說的話說出口,同時卻也不想把場面弄得太感傷。希望大家帶走的,除了有我說出口的真摯感謝和衷心祝福,還有抱歉沒能好好說出口,期待能化為餘韻的那些心照不宣。是的,那天除了是大家玩得很high、直到天快亮才入睡的3週年聚會,也是FRNCi的「掰掰派對」。(編按:FRNCi-Friends and City 是個「以人為核心」台北翻譯社的旅行交友平台。旅人透過興趣、語言和旅行需求等媒合條件,輕鬆找到適合的當地朋友,體驗「無菜單旅行」)今年6月1日晚上,是FRNCi的3週年聚會,難得可以聚集在這3年來,或短或長,陪FRNCi走過一段路的夥伴。那晚大家圍在一起,我盡可能地把這一路上想說的話說出口,同時卻也不想把場面弄得太台北翻譯社感傷。希望大家帶走的,除了有我說出口的真摯感謝和衷心祝福,還有抱歉沒能好好說出口,期待能化為餘韻的那些心照不宣。是的,那天台北翻譯社除了是大家玩得很high、直到天快亮才入睡的3週年聚會,也是FRNCi的「掰掰派對」。(編按:FRNCi-Friends and City 是個「以人為核心」的旅行交友平台。旅人透過興趣、語言和旅行需求等媒合條件,輕鬆找到適合的當地朋友,體驗「無菜單旅行」)今年6月1日晚上,是FRNCi的3週年聚會,難得可以聚集在這3年來,或短或長,陪FRNCi走過一段路的夥伴。那台北翻譯社晚大家圍在一起,我盡可能地把這一路上想說的話說出口,同時卻也不想把場面弄得太感傷。希望大家帶走的,除了有我說出口的真摯感謝和衷心祝福,還有抱歉沒能好好說出口,期待能化為餘韻的那些心照不宣。是的,那天除了是大家玩得很high、直到天快亮才入睡的3週年聚會,也是FRNCi的「掰掰派對」。(編按:FRNCi-Friends and City 是個「以人為核心」的旅行交友平台。旅人透過興趣、語言和旅行需求等媒合條件,輕鬆找到適合的當地朋友,體驗「無菜單旅行」)今年6月1日晚上,是FRNCi的3週年聚會,難得可以聚集台北翻譯社在這3年來,或短或長,陪FRNCi走過一段路的夥伴。那晚大家圍在一起,我盡可能地把這一路上想說的話說出口,同時卻也不想把場面弄得太感傷。希望大家帶走的,除了有我說出口的真摯感謝和衷心祝福,還有抱歉沒能好好說出口,期待能化為餘韻的那些心照不宣。是的,那天除了是大家玩得很high、直到天快亮才入睡的3週年聚會,也是FRNCi的「掰掰派對」。台北翻譯社(編按:FRNCi-Friends and City 是個「以人為核心」的旅行交友平台。旅人透過興趣、語言和旅行需求等媒合條件,輕鬆找到適合的當地朋友,體驗「無菜單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