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2:17:21○° Love 介˘♀

沒意義! 5/6

昨天5/6號

聽胖子的話!!

去新莊找他打屁

本想說要問工作的事情

結果去了...

都沒問= =

我很懷疑

我去那邊是幹麼的

跟他們一起玩(魔獸)

還不如

自己在家裡,來得比較好

(都快要破產!!)

後來打完網咖

去了一下米襖

呵 遇到阿秋

他一看到我

就走過來說''

你都跑哪去了!

一直在家當宅男喔

說啥 我是不是交女朋友...

我一直推辭

我沒有女朋友啦...不要再說了=ˇ=

後來還是跟他下了一場棋

(自己變濫了,都亂下)

但都贏^^天才啦

一遇到大哥

喔! 不虧你是個大哥...

一遇到你

我還輸的一摻,連兩場都輸

軍隊的將軍,前呼后擁,令人生畏,代表著權力、威嚴、榮譽。但將軍也是凡人,在發號施令的同時,他們也有幽默詼諧之事。傻協笑話超市新進了一批精品,幽將軍一默。

  上下有別

  美國軍隊有一條規定,軍人一律不得蓄長發。而黑格將軍擔任北約部隊總司令時,卻蓄著長長的頭發。

  有一名美國士兵看到畫報上黑格將軍的像片,便把它撕下來,貼在門上,並畫了一個箭頭,指著總司令的長發,寫了一行字:

  “請看他的頭發!”

  一位將軍看了這份別出心裁的“抗議書”,沒有說什麼,而是將那箭頭延長,指向總司令的領章,也寫了一行字:

  “請看他的官階!”

  當場試驗

  有位推銷商前來拜訪將軍,他拿出一套軍服給將軍看,並滔滔不絕地吹噓起來,最后夸口道“這件軍服能擋住任何槍彈。”

  “好極了,你先穿上它!”說著,將軍叫來了衛兵。“現在需要借你的槍用一下。”

  將軍回頭看時,推銷商已無影無蹤。

  困難的處罰

  一個士兵從中尉身邊走過,沒有敬禮。中尉把士兵叫了回來,嚴厲地說:“您沒有向我敬禮,為此您要受到處罰,罰您做100遍。”

  這時,一位將軍走了過來。“怎麼回事?”他看見士兵老在敬禮,問道。

  “這個不懂禮貌的家伙不向我敬禮.因此我罰他100次禮。”

  “很好,”將軍笑著夸獎說,“不過,你不要忘記,您也得回他100次禮。”

  喝刷鍋水

  蘇亞雷斯將軍非常關心戰士的生活。一天他跑到廚房,想親自嘗一下戰士吃的飯菜。

  他走近湯鍋前說:“給我一勺。”

  一個士官小心翼翼地說:“但是,將軍……”

  “閉嘴!”他打斷了那個士官的話,抄起勺子,一連喝了好幾勺。

  他喊道:“這是什麼湯,簡直是刷鍋水!”大家都愣在那兒,不知所措。

  那個士官囁嚅著說:“對,將軍,這就是刷鍋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中病毒

下一篇:《轉貼》相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