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0:27:36○° Love 介˘♀

通告

4.30日

朋友摳我!!

叫我去上班

去打工

那時...我還在睡夢中

接起 手機

一隻濫手機

動不動就沒電

早就想換一隻了@@

 

朋友(寶)

:介

明天去翰陽

無言耶! 星期4

怎可以上通告

我問:今天星期幾

(寶):

星期4!

窩:點點耶...

我們不是都做假日=   =

寶:.:

boss打給我!!

說你那邊有沒有人...

明天有通告

(好像很急的樣子)

寶... :

我去問問看

結果就打給我

叫我去接那通告

5.1日

昨晚2點多才睡...

6點就起來洗澡

喔! 好累

很久沒這麼早起

喝(笑)

都睡到自然醒

平常人沒辦法的事XD

回到前面 主題

洗澡完

還在裡面...

就聽到濫手機的聲音

一直叫 一直叫

是寶打來的

(一直打)

是弄啥小!

啦......啦......

 

跳跳 後面!!!!

上了車

這次一樣是10號車車車

去淡淡淡水=     )     =

不知道是不是灣頂

哈XD 那邊閒閒 耶....耶.....

後面喔...

yah~真的是灣頂

早上很熱

熱到要變火片紙---.---

(本來是瘦瘦的紙片人)!

哈(

下午就爽拉拉

因為沒陽光

在接待中心旁邊:yah....

在上午就有

台北灣的人

(我們公司的)

一直在我面前騎

腳踏車車

真的是很閒耶- -

還過來跟我說

他很累=     (      =

(白蘭)台語喔

到下午就說...

要跟我換

他要站

我去接他(腳踏車)

怒:我才不要

下午這麼閒!!

最後終於要下班了...

心裡很爽(沒說出來 呵)

直到現在去跟朋友(寶) 打網咖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下一篇: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