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3:57:48木倫

用功要靠技巧

不是天天都有那總想讀書的感覺

所以要如何讓這種感覺維持下去其實有些技巧

我個人呢...

對讀書可以說是不太感興趣

看到書本就想睡 對書本完全沒有任何好感

也不知道讀書到底對將來有什麼幫助(實際用到的)

像是國文歷史數學

去超商不可能用到三角函數

各種帳單寄來不可能用文言文寫吧

知道秦始皇如何統一六國完成霸業

或許還有一點人生經驗可以豐富一下

不過平常人是沒什麼可以當到大官的機會

我對這種種的問題始終得不到一個我想要的答案

所以書本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在書桌前20分鐘就要我的命

不過最近我一座就是兩個小時三個小時甚至更久

靠的就是成就感

放棄所有的理由

只記住勝過所有人的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就是可以滿足我讀書慾望的最好方法

為了贏...就像網路遊戲一樣

會拼命練功

學校放學我絕對不會想先回家

因為回家後要再看書對我來說太難了

我就直接到圖書館 趁著老師剛教完的記憶力

複習一下 在讀一點以前落後的進度

就這樣我又回到平常的一般水準

很簡單 但想拿高分還是要有點努力

要朝前幾名邁進

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我...目標就是要突破自己!!

上一篇:還沒記取教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