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10:39木倫

明明就剛增文馬上又增

今天要刮大風了

不講自增

還二次再增...

真的是超級跌破我的眼鏡

害我被迫也是一增再增><"

如果來個三增我真的就去撞牆算了=ˇ=

不過也不能沒有內容...

剛剛七點小睡一下

現在精神還不錯的啦~

等等要不要K一下書勒=ˇ=?

今天真的很沒有感覺

可是想想...

如果要考上前幾名

我可是一刻都不能怠惰

我不只要讀好現在的內容

還要彌補我一年級愛玩所留下的洞><"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真的早知道的話就一天讀一點

現再也不會沒有一天可以喘息ˊˇˋ

事到如今...

先拼出一次高名次

建立點成就感 之後讀書可能也會比較有動力吧=ˇ=

上一篇:

下一篇:成就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