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7:27:03夏か好き~

960428釣魚日記

一早8:00醒來

突然覺得很想去釣魚

於是把釣具拿出來整理整理

自從學潛水後,就好久沒去釣魚了

所以...釣魚去啦.

等整理完釣具組...時間就晚了

最後決定下午接受黃昏時在去垂釣嚕

嗯!如此就先上釣魚網站的論壇去瞧瞧.
圖:濛濛細雨的汐止金龍湖

*********************************************************************

OK!決定去新的地點-汐止金龍湖釣吧.

不過問題來了---我路不會走???

只好把我平常出差常用的工具拿出來的東東...

就是” GPS ”衛星導航機,地點也設定好了,

嗯,待吃完午餐,再睡個午覺後,

3:45pm旗著我150cc的大毛驢安心的出發嚕,

結果騎到汐止康寧路時...天ㄚ,下雨了...>_<”

倒霉,我看甭釣了...

到了汐止金龍湖之後就拿出數位相機照張記念吧.
圖:我150cc的大毛驢(將GPS掛在擋風鏡上面)

********************************************************************

照完之後,也沒地方去...想著想著

去”汐止八連路”的山上找我以前在永和社區大學教書的學生--廖叔叔,

去看我的學生蔬菜種的如何了,嘿!順便驗收一下他們的成果,

不過有點小迷路了...傷腦筋每次到台北縣就會迷路,

只好在拿出GPS導航了,

兩三年來了沒想到路都拓寬完成了

最後天色也暗了學生的農場也沒找到

嗯,只有騎著我的大毛驢先回家吧...

待下次在再來看看我的學生.

一路再由汐止旗回台北市,

ㄡ,有點年紀了,還真的有點累之外,

嗚...騎到屁股快開花---My God 小菊花有點痛哩.

上一篇:我不是這種人!

下一篇:泰北清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