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2:55:29AM

2007.09.23 畢業

呼呼...終於畢業了...趕在最後一天(19號)...
螢幕也打上 The end...
真是一齣漫長的電影..
又要回台中家裡生活了...說真的還真怕不習慣咧..
因為一個人住外面慣了...突然回家住..
真有些許不習慣...
新的生活要開始了(應該算吧.嘖嘖)..

下面是我論文裡的謝誌,雖說八股,但也是我的肺腑之言,也算是研究所生涯的總結吧!

又是一個人生階段的告別,研究所兩年的求學生涯,我獲得了許多,包含學問的鍛鍊、創意的啟發、同窗的友情、師長的親炙及家人的支持,讓我能依照自己的興趣一路走來,完成這本論文,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本論文從尋找題目、設計實驗、進行研究以至於最後的定稿,是一段漫長的過程,期間無論是課業上或是精神上都接受了很多人的幫助,成為我能夠穩定前進的力量,讓我心中充滿了感謝。

誠摯地感謝指導教授曹永慶教授對本研究題材的選定、觀念、研究架構、實驗設定上的悉心指導,逐字斧正,使本研究得以順利完成。在兩年的研究生涯中,我不只學到研究上相關的知識,更領略到老師對生活的態度及處世的方法,使我獲益良多,由衷感謝。此外,承蒙陳建雄教授與陳立杰教授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擔任畢業論文的口試委員,並提出寶貴的意見,啟發我能夠從更多面向切入思考,使本論文得以更臻完備,在此深致謝忱。

而求學研究期間,我很幸運有著一群一起努力的好友,特別感謝詹孝忠學長在論文上的細心指導,大力協助,以及學長姐玫玉、小阿姨、阿邦、臨芝、議廷,同窗華宜、郭大姐、瓊玫、宜澄、阿谷、資穎、陳中、奇羽、天任、小菊、忠翰、奇翔、仁威,學弟妹筱文、小猴,感謝你們平日和我共同研究討論以及生活上多方的關照,有了你們給我的打氣加油和深厚的友情相挺,讓我的研究生生活豐足而愉快,也擁有了美好的回憶。

最後,我要衷心感謝我的父母、姐姐、姐夫及奶奶,還有曾經關懷幫助過我的親友們,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去完成我的學業,尤其是長期支持我的選擇的家人,因為有你們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我才能無所畏懼,不輕言放棄,更堅定自己在這條路上的步伐。

這本論文的完成,要獻給曾經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我從你們身上得到的太多太多,衷心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