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2:52:16AM

2007.09.14 回馬槍

所謂的回馬槍,其實我也不是很了,不過應該是指把心意豁出去的說出來吧!
最近一些朋友一直跟我說
”你快回台中了耶!難道你都不說清楚就回去嗎!回馬槍一下阿,才不會後悔.”
我蠻猶豫的,其實我沒有要求一個答案,只不過想把一些心意說出來而已,
如果要答案,論相處感覺的話,其實我大概可以猜的到她答案,
我大概也知道,回台中後,如果沒刻意去維持朋友的關係的話,這條線大概就會斷了吧..
但是我的個性是不太喜歡刻意的,那會讓我覺得很累,
不過我還是有試著約了一下,
問她星期六.日有沒空,不過這次上面可是沒給sign了,
她回答的簡潔有力...”沒辦法耶.有事”
讓我回馬槍的慾望一點兒都沒了...
不過想想她的回答,其實就代表著我們相處之間的關係吧!
”有禮而平淡”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後來最近有跟格格聊到這事,
他跟我這樣說”男生總是要把心中已經知道的答案,非要對方親口說出來,因為總以為會有奇蹟,但說出來後往往就斷了這條線”
所以他建議我不要說的好,
其實想想也有道理,就像之前提到的,”刻意”總不是我的個性,
小則說的好..
就讓他淡淡的隨風去吧,或許將來某一天,碰到面再訴說著以往的過去
(拍電影嗎=””=)

最近常想到一句話..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彼此之間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