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58:09~★ 幽靈 ☆~

再見了我的耳洞 耳環= =

好啦 第一次穿耳洞!! 緊張又期待 呵呵...



原本以為會痛 可是 其實不會耶 好爽=ˇ=



接下來呢!! 就是先過一兩個禮拜 在換另一個耳環拉~~



不過 事情像不是我想的這樣= = 穿完耳洞過兩天 被我媽發現= =



問我說 你穿耳洞喔?? 是貼上去的還是 穿的= =



我一開始是說貼上去的!! 後來被叫說拔下來看看= = 才說是穿上去的...=_=



老爸回來拉 聽完我老媽講說我穿耳洞 我老爸突然發飆= = 奇怪勒....



說為啥穿耳洞 我說好看阿!!~



我老爸就氣的說我就是不喜歡 我們家的小孩穿耳洞!!



把自己搞的跟男不男女不女的= = 奇怪ㄟ 穿耳洞有啥不好阿!!



那是因為剛開始穿耳洞 耳環是小的才會看起來像女的阿 白痴喔!! = =



如果在親人面前 覺得很壞 我可以拔掉阿 奇怪ㄟ....



我只是出去玩才會用到而已阿!! 我在家又不會戴 煩ㄟ....= =



這樣就算了 還給我扯到當兵去= = 當兵誰會帶耳環阿



你以為我會一直戴下去喔!! 整個人就很氣.....ˋˊ



原本想說 不鳥你不爽拔 撐一個禮拜讓洞合不起來的= = 結果 可好啦~



老爸硬是把我耳環拔掉 然後擦藥 結果就把耳環拿走了= =



好啦~ 沒戲唱拉~ 沒耳環拉~ 沒耳洞拉~ 機車.....=_=



穿耳洞而已 撐一個禮拜換耳環 就不像女的了阿!! 氣什麼阿= =



不過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再穿耳洞的 等你管不動我的時候!!



還要好久阿.....ˊˋ 又要等兩年了 很賭濫ㄟ.....



每次我想做的事情 都要再等兩年 才能做



騎摩托車 穿耳洞 一大堆想做的事..... 都是有爸媽的阻礙...= =



煩煩煩煩煩煩阿...... 我的耳洞拉....我的耳環拉....



再見了...... ˊ_ˋ 埃.... 真想快點成人 馬的= =
柚* 2008-07-17 11:21:46

幽靈~

好想你喔~

=)

呵呵XD&quot

下次我再陪你去穿呀=)

:[[笨蛋。老嘎]] 2008-07-03 22:56:01

路過=ˇ=

你可以戴耳棒,讓耳洞不要密合就對了嘎^^
〈〈雖然我沒打過耳洞=ˇ=

版主回應
謝謝妳路過^^

恩恩 這個我還會在考慮的!!
謝謝妳的建議^^
2008-07-04 02: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