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5:05:46The crow 烏鴉"

咕咕咕 要 硍"德雞 >M< 




嘎~ 烏鴉上次 跟朋友逛夜市 隔天又一起出去 打咖 吃冰


超HIGH



我們的一個國中同學 他姓古 所以我們叫他:咕咕咕、啵ㄍㄟ、小雞



我們要去逛夜市時 就先去 平平工作的地方 麥當當


我跟麥當當小姐 噗噗星兒" 點了一號餐 



它好像沒看出我是烏鴉 =ˇ="


我們就一直鬧玻ㄍㄟ 


根櫃檯小姐說 我要來一份 硍"德碁 =ˇ="


然後就一直在櫃檯笑 ((一群瘋子 嚇壞旁邊ㄉ小朋友


真搞笑~


逛完夜市 我們還到 三重牛乳大王那 喝涼 打牌


打牌過程也超好笑


玩大老二


剩下 撥ㄍㄟ 跟 謝恩

然後 玻ㄍㄟ 手上有三張

他很高興的 把 A士呸 丟ㄌ出來 =ˇ="


然後謝恩 就丟出一張2

撥ㄍㄟ就說 ㄟ ㄟ ㄟ~ 我出呸耶 拿回去


然後謝恩又丟出一張2說:那嘰咕哩 硍"德雞


哈哈 撥ㄍㄟ傻眼 Q0Q


超爆笑ㄉ



然後回家路上 跟他說 ㄟㄟ 天亮了 要叫咕咕咕阿 =ˇ="


哈哈 整天都在噹他


隔天 去網咖 打了兩個小時 


然後去吃冰

那兩個老闆娘 算長ㄉ還OK辣


然後啵ㄍㄟ還想虧他們哩 ="=


吃完冰 到平平家 打PS2


哈哈  我們玩網王 


有個不動峰的球員 髮型好像朱孝天 另一ㄍ好像 吳建豪


哈哈 兩個對打 加上配音 超好笑ㄉ


吳建豪:小心辣爆龍 看我的音~速~球((慢動作

豬酵天:喔SHIT 還好 接到辣 你比安七炫還嫩 哈哈~

然後就一直平手 DAUCEㄌ10幾場 




The END


故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