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0 09:16:26小踩

心裡的蟲蠢蠢蠢蠢欲動

想觸摸琴鍵的欲望

想作件大事的欲望...
千隻萬隻腳爬著爬著爬著進了時鐘
時間變成糖晶在咖非因裡跳舞

可我沒有喝咖非,也沒有吃糖
沒有理由sugar high...

莫名其妙...
如果這時投降
隨牠恣意蠕動
故事的情節將會變得如何曲折離奇啊...!

我不停地揮筆...
從頭到尾是因為想到那張忘在台灣的珊妮cd?
或是為了那本淺意識裡
孩童時代的【小黑人和老虎】的故事書、
(為了作為人類的尊嚴?)我不清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餓死牠
就是夢想終結的時候
 

...還是我一邊被蟲咬一邊
又完成了另一張【說溜啦的嘴】

 
後記:
圖是在另個蠻可愛的sketch留言版蠢蠢欲動時畫的。
大概是最接近我之所謂的’蠢動’的一張畫了吧...。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本本土漫畫“沒有真的世界“
挺好玩的!作者是艾力卡,都是她的一些妄想。電話會說話。
尤其 Vol‧2 & 3,有一種
deconstruction of 
the construction的味道!
That’s just great!
令人想那樣一直活在笑聲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