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5:03:17小踩

【 禮物 】

.
.
.
.

這一生最美的禮物
別了春 夏至 秋去冬來
這份禮物 不過季
是人們心中一直尋覓的那份至愛
他不短暫如世人匆忙的腳步
他歷久彌新 不怕風吹雨淋
他對孩子的愛從世界之初 直到世界末 沒有變過
當生命的一切將成過去, His love is here to stay.
A Timeless Gift, the best gift from God of all the heavens – Christ was born
All heavens sing of His forgiveness, acceptance, and ever-lasting love.

他是光 舉凡世上所有 無一物能比他在黑色的夜空裡更閃亮
人們從很久前起忘了父神創造萬物 不認識他…
單純的愛 真實的愛 無瑕的愛
是使桎梏的心靈得自由的愛
使憂傷者得痊癒
使流浪者回家的愛
使你我可以像牽著爸爸大手的嬰孩
勇敢地對很多事邁出第一步
走出世界教我們的黑暗
選擇永遠學不會偷竊說謊
不走不義人的道路
拾起正直與公義
走向人生的旅途

在夜晚能萬分安心地微笑睡去
每天熱切雀躍地期盼新一天的到來 ---

這份愛的洗禮 是令人久候的雨 洗淨大地
從那時起我的心裝滿雨后的清新空氣
生命因為洗禮而蛻變

在生命中給我力量和希望
一切都因我本是出於他手所造
總有一天回到上帝的懷抱
讓心回家

是的, 祂一生對孩子們的慈愛呼喚不曾停止
即使你認為自己是多麼地微不足道, It is still Him who gave birth to us.
We are God’s children. The children of Light. The light to shine upon the
World to deliver hope from above.

我改變因為我開始認識神的手 認識他奇妙的作為
認識遠古以來創造大地的老爸, 耶穌的十架, Amazing love.
感謝主, 你一切話語中改變的大能與無盡恩典.

“人活著不單靠食物… 乃是靠神口中所出的一切話. “
We will never die, for we have lived and believed.
And all His truths are collected and testified in the Bible.

這禮物至寶--就是神無比大愛, 神的信實, 和無盡恩典,
where all my faith comes from.

May Your heart be bl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