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8:24:13

妖魔鬼怪

有人跟我讲,好聚烂散,要散的时候真是没什么是和和气气的,就算从来都没有过念头,别人还是认定了. 有时不是你自己做得心无所愧就可以面对一切的,别人的恶意加上先入为主的想法,会让这变得复杂与恶声恶气,以为这是什么事? 只是辞职而已.

有时我想,是不是自己思想太过于稚嫩才会觉得别人的行为很可笑,可是遇到的情况确实好笑,居然伪造无聊的谣言并四处大放话,真想问问谣言者是否有用脑子,要做也做得像样点,不然怎么要别人相信呢?不过,这些林林总总的事加起来,我总算深刻地理解小人这一词的动词化表现.忍耐恶心的程度有限,我要离开了,妖魔鬼怪,拜拜.....祝你们妖怪得愉快吧!

高高低低,深深浅浅,迂回曲折的话里,听出荒诞,别人精彩上妆出戏,是是与非,旁观不作戏,我是孤傲的蔷薇.